close

黑店

 

很久很久以前,就聽說淡水有家黑店,

還聽說是周杰倫最愛光顧的店,

但是我每次去淡水,都被小吃餵飽了,所以從來都沒吃過黑店。

這一次到淡水玩,我就抱定主意,"一定"要吃到黑店!

 

這是黑店的外觀,從aiko那邊知道,黑店有經過一番整修,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它本來是怎樣XD

不過裡面還算蠻大的,二樓也有座位,

只是正中午,客人爆多,要跟別人併桌就是了。

黑店 (6)

 

菜單在此,價格算合裡。

黑店 (7)

 

點了一份雞腿飯。

雞腿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也真的是香酥脆。

黑店

 

除了雞腿好吃,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上面的炸醬和酸菜,

偏甜的口味很下飯,不小心真的就把飯扒光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略甜,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黑店 (5)

 

排骨炒飯。

排骨也是好大一塊,整體份量相當多。

排骨應該是炸過再滷的傳統味,加上整片排骨都敲打按摩過,

吃起來口感很嫩,味道也很適中,很~好吃!

炒飯有醬油的香氣,也是一級棒!

一口接一口,一點也不膩!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炒飯,

還好小王聰明,把我畫的排骨飯改成排骨炒飯。

黑店 (2)

 

大滷湯,好大一碗公。

勾芡很剛好,不會太濃,

料很多,味道很清爽,好喝~

黑店 (9)

 

連肉羹都很嫩啊!

黑店 (4)

 

切了一盤小菜,都不錯吃。

黑店 (8)

 

這一餐吃得非常撐,後來根本沒吃完,

本來想仿效別人打包,不過想想天氣熱,東西容易壞就算了吧!

我問小王怎麼會點這麼多,他說看大家都點很多,就忍不住想多點一點。

哈!人多也是刺激食慾的方法哩!

 

這天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店家突然廣播說,警察來開單了!

突然間就只見一堆人衝出去要移車,

有些人已經被開單了,就乾脆又進來坐下慢慢吃,

有些人真的是移很久才又進來。

我覺得停車還是不要圖一時方便,雖然會覺得停在門口吃個飯很快,

但是警察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來啊XD

被開了單,這一餐下來可就又貴又不美味了啦!

還是學學俗仔小桃,寧可停遠一點,換來安心的一頓飯啊XD

 

對了,因為吃得太飽,而且天氣很熱,還不想走去開車,

我們就坐在人行道休息,這邊很涼爽,還不錯。

黑店~

 

黑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8號

02-2805-2790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