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一直以來,總是有格友建議我把格名換掉,叫我改短一點的。

不過因為太喜歡這兩句歌詞了,

「感動過的故事,看過的書,經過的地方;遇見的朋友,想念的遠方,流過的淚光。」

捨不得。

(這是劉若英「聽!是誰在唱歌?」中的歌詞啦!)

加上我總是覺得,做人光明磊落,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這格名打從我一開始寫blog就陪我到現在了耶!

怎麼可以說改就改啊!

 

那現在為什麼要改呢?

哈~我也說不出來真正的點!

當然朋友抱怨格名太長是一回事,

人家問我的格名,我自己卻回答不出來也是一個原因

 

總而言之,就是要改!

但是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出比較特別又唯美的新格名耶XD

越想就越改不了,

於是,我今天一股作氣,就決定這樣改了!

「小桃。Julia。」

多麼簡潔有力,不用再裝模作樣的想新名字了!

 

看在訂閱時,不用再輸入落落長的字句,

大家就快點掌聲通過吧!謝謝大家!

 

 

 (本篇將置頂一段時間^^)

ps.

如果朋友用痞克網址直接訂閱,在google閱讀器中顯示還是舊格名的話,

可以先取消訂閱,大經過半天再重新訂閱,就可以看到新的短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