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那~ (11)

 

那天去莫內咖啡,小莛說現在靠近高鐵的地方,開了一家哈瓦那。

一聽到之後,我就很開心,畢竟青埔高鐵站這附近還是一片荒涼,

每多開一家店,我心裡都很開心哩!

 

這一天,因為yin要送她娘去機場,她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很自然的,我就問她要不要去哈瓦那,

反正這樣離機場也不遠,她當然一口說好。

後來,她說不知道確定地方,乾脆還是開來我家接我,

我也抱著探險的心情,帶她走了一條小路,

沒想到!!沒想到!!!

誤打誤撞的走那條小路,從我家到哈瓦那竟然只要五分鐘!

真是讓我們很嗨啊!哈~~

 

哈瓦那高鐵店,其實是在弘曆農園中。

哈瓦那~ (28)

 

一進園區,左邊是停車場,右邊也是停車場,

呵呵,右邊的是機車停車場啦!

停在盆栽棚下,蠻特別的,而且也有遮蔭效果。

哈瓦那~ (27)

 

繼續往前走,左邊有個兒童遊樂設施。

不過正中午的,也沒人想玩吧XD

哈瓦那~ (25)

 

右邊這邊是會議室。

哈瓦那~ (24)

 

會議是隔壁就是咖啡廳囉!

哈瓦那~ (26)

 

再過去還有流水小徑。

哈瓦那~ (20)

 

後面有腳踏車停放區,下次邀小王騎小折來喝咖啡好了^^

還有,白色那個小木屋,好像是弘曆農園的住宿區,

往來高鐵或機場的旅客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哈瓦那~ (23)

 

往後走,不知道園區還有多大耶!

不過天氣太熱了,參觀到這裡就好XD

哈瓦那~ (21)

 

園區裡栽培很多柏樹,這應該是要賣的吧!?

哈瓦那~ (22)

 

回到咖啡區,外面看起來挺舒爽的,

天氣涼爽點的時候,再來坐戶外喝咖啡^^

哈瓦那~ (17)

 

很多擺設也都挺可愛的。

哈瓦那~ (18)哈瓦那~ (19)哈瓦那~ (16)哈瓦那~ (15)哈瓦那~ (13)

 

咖啡廳室內很舒適,還可以自帶筆電來上網喔!

哈瓦那~ (12)哈瓦那~ (14)

 

迷迭香水,一根就有味道耶!

那我應該在家也要泡來喝啊!

哈瓦那~

 

餐具還特地用小木盒裝,可愛哩!

哈瓦那~ (4)

 

餐前麵包。

哈瓦那~ (5)

 

沙拉,聽說不錯。

哈瓦那~ (3)

 

濃湯。

哈瓦那~ (2)

 

yin點的泰式香茅海鮮義大利湯麵。

看起來很讚,香料味道超香的!

哈瓦那~ (8)

 

裡面大概放了六隻蝦子,蠻大方的,聽yin說整體味道很不錯。

哈瓦那~ (9)

 

我點的鬆餅。

為什麼我要點鬆餅哩?因為那天我吃素啦XDD

鬆餅還蠻好吃的,不過分量很多,一個人吃太多了。

哈瓦那~ (10)

 

白巧摩卡拿鐵咖啡,蠻好喝的唷!

yin點的是核酥拿鐵,忘記拍了,跟這個蠻像的,只是上面灑了一些核桃碎。

哈瓦那~ (6)

 

弘曆農園,哈瓦那咖啡。

http://www.hangle-farm.com/index.html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23鄰10-13號

電話:03-3818947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