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 (4)

 

一過完暑假之後,緊接著中秋又即將到來了。

超商的宅配目錄裡面,現在都是中秋禮餅的訂購照片哩!

這次試吃到名氣響亮的舊振南的純手工月餅,

也就成為我2010年第一口吃到的月餅了XD

 

紅通通,喜氣洋洋的手提袋,果然有南部人溫暖的人格特質。

舊振南 (10)

 

裡頭放了小小文宣,介紹一下他們家產品。

舊振南 (11)

 

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好吧,這也是我今年第一張中秋節卡片了。

(是說,我好像從來沒收過中秋節卡片的吧XD)

他們家萬用卡也是有販售的,我覺得寄給長輩也是挺適合的,過年前應該可以來買一些來寫^^

舊振南 (12)

 

接者是兩盒幫裝相當精巧的月餅。

這個包裝真的挺美的,充滿古典美。

舊振南 (13)

 

打開之後,會看到一個月餅,和一個鋁箔裝。

舊振南 (2)

 

先說一下,要是不拆開來看,我真的沒想到這是茶包啦!

月餅配茶香,讚喔!

再賞個月就更詩情畫意了。

舊振南

 

這一個是綠豆椪,上面寫著李白。

圓滾滾的賣相很好。

舊振南 (3)

 

捨不得從浪漫詩人李白那兩個字切下,就切這樣吧。

皮薄餡多,綠豆餡非常綿密,甜而不膩,

外皮酥脆,層次明顯,非常好吃,

嗑掉了一整顆還意猶未盡呢!

舊振南 (5)

 

第二顆廣式月餅是棗黃口味。

舊振南 (6)

 

上面寫著棗蛋,感覺比較傳統口味。

舊振南 (7)

 

看看它的皮,真的很薄耶!

棗泥吃起來很香喔,充滿黑棗的香氣,蛋黃也不錯,一口咬下更好吃。

舊振南 (8)

 

附帶說一下,他們家的黑糖沙其瑪也很好吃喔XD

舊振南 (9)

 

舊振南手工月餅

http://www.jzn.com.tw/index.php?f=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