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 (2)

 

有一天經過大園街上,發現開了一家合浦,

想說之前在桃園吃過很多次,味道還可以接受,

就乾脆進去吃晚餐,後來,短短時間內已經光顧了幾次。

 

看一下價位,感覺是有比以前漲一點,不過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合浦

 

牛肉麵。

乍看之下牛肉給了好起塊,感覺還不錯。

湯頭鹹淡也能接受,灑很多蔥花。

 合浦 (4)合浦 (12)合浦 (15)

 

牛肉說實在也不小塊,

不過軟硬度蠻不平均的,有的沒煮爛頗難咬。

合浦 (14)

合浦 (4)

 

醡醬乾麵,上面也是撒很多蔥花,一點都不手軟。

味道還不錯,而且我選了刀切麵還蠻有嚼勁的。

合浦 (5)

 

牛肉清湯麵,細麵。

因為第一次吃到了幾塊牛肉嚼不爛,之後小王只點湯麵,

我覺得普通,因為細麵煮得比較軟爛,不是我的菜。

照片上面是大碗,下面是小碗,結果拍起來都一樣大XD

合浦 (7)合浦~ (2) 合浦 (10)

 

另外還有墨魚麵條喔!

合浦 (17)

合浦 (18)

 

火腿蛋炒飯,味道還不錯,

本來一看會覺得很大盤,結果不知不覺也是嗑掉快一盤。

雖然我平時很排斥冷凍三色蔬菜,不過這個價位好像也是正常啦!

所以人的感覺還是會自動依照價位去做分類的,呵呵~

合浦~合浦 (6)合浦 (7)

 

高麗菜水餃,味道還不錯,

現在吃水餃我很喜歡沾醬油膏+醋,酸酸甜甜鹹鹹的,還蠻好吃的XD

合浦 (8)合浦 (5)合浦 (20)

 

還有滷肉飯喔!

合浦 (2)

 

滷味,平均起來還不錯。

合浦 (8)

合浦 (9)合浦 (16)

 

 

泡菜,還不錯,很開胃。

 

合浦

 

涼拌茄子,一份30大洋,

分量還不少,挺好吃的。

合浦 (2)

 

涼拌小黃瓜也挺好吃的。

 

合浦 (3)

 

鹹蛋苦瓜好吃!

 

合浦 (11)

 

燙青菜可以均衡一下^^

 

合浦 (13)合浦 (19)

 

 

我覺得到這種連鎖店打發一餐,真的很簡單。

後來還發現,這合浦刀切麵食總管理處就就在中壢,

中壢真的是牛肉麵的大本營耶XD

 

合浦刀切麵食

http://hopefood.com.tw/abouthop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