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 (4)

 

今天是教師節,先祝我自己教師節快樂^^

昨天發了一堆牢騷,今天突然不知道要如何若無其事地寫文章XD

來記錄一下教學上的事情吧!

 

去年帶了六年級的學生,挺叛逆的,

上了一整年下來,整個教室課桌椅的桌面大概都是像下面這個樣子。

這張桌子還算文雅的,有些根本滿滿的都是髒話。

這屆主要帶的是中低年級,小孩一坐下,注意力都被桌上精彩的劇情吸引,

有些很專心地讀著上面的文字,

有些則是驚慌失措的通知我桌上有髒話XD

心裡想著這樣不行,不應該讓二三年級的小孩提早受到汙染,於是我決定要來解決!!

油漆 (2)

 

問過學校總務處,這要自己處理。

因此我去買了一瓶油漆和一瓶松香水。

油漆選了咖啡色,其實我比較愛白色或是天藍色,

但是真的漆那個顏色應該是自找苦吃。

中間也有一度,想要一不做二不休的選黑色哩!

油漆

 

倒一些油漆出來和松香水調勻,先在每張桌上隨便塗上一層,遮住重要髒話。

接著再上第二層,成果就是這樣啦!!

我個人是還挺滿意的,本來希望可以長長久久。

沒想到,才一周,馬上就又有兩張桌子被唯二的兩班高年級班級學生荼毒了@@

吼~~

油漆 (3)

 

後來看了照片,發現除了桌面,其他地方也是有被小孩塗鴉,

不過一來我也懶得再漆了,

二來,剩下的油漆,我也已經贈送給另外一位老師了XD

上漆是不難,不過有一周的時間,都要聞著臭臭的油漆味,也是很痛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