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媽媽 (11)

 

今天天氣又轉涼了,適合來發一下吃鍋文^^

之前團長開團,買了葛媽媽薑母鴨和微熱山丘鳳梨酥,

我一直交代團長貨到時要幫我拍一張全貌,我要看多驚人XD

團長說,汰混亂了,她只有幫我拍到這一張耶,

齁齁,這一堆紙箱應該可以證明大家購買力多強了!!

葛媽媽 (1)

 

我去領貨的時候,已經都上桌拆好了,也有人先領走了。

葛媽媽 (2)

 

上面有寫說不要直接拉出,可是我們都是直接拉出耶,哈!

葛媽媽 (3)

 

每一箱都排列得很平整,真是令人佩服。

跟07年剛開始用密保諾袋包裝的樣子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說。

葛媽媽 (4)

 

我的部分就是一份砂鍋魚頭跟一份薑母鴨。

湯湯水水加上乾料,總共有四袋。

葛媽媽 (5)

 

上面都有使用說明。

葛媽媽 (6)葛媽媽 (7)

 

當天天氣剛好頗冷,晚上回家,先來吃砂鍋魚頭。

沒想到,從下午拿到貨,一直到要用餐時間,整包冷凍包還是非常頑固的大冰塊

退冰退很久,後來好不容易都裝進鍋子裡加熱,終於能吃了XD

葛媽媽 (10)

 

擺上魚頭,看起來真是豐盛!!

魚頭炸得很酥脆,雖然還是隱約有點土味,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脆脆的,肉也不少,蠻好吃的。

湯頭也挺香的,我覺得一開始稍鹹,加一點水後剛好,

裡面的鳥蛋和百頁真的是相當好吃!

葛媽媽 (11)

 

加科學麵進去煮,真是讚!

最近不管吃什麼鍋,超愛加科學麵的,吸收了湯底的麵條,好好吃喔!

葛媽媽 (12)

 

後來薑母鴨是帶去阿成家吃,這是一百零一張照片,哈哈!

這一天也是超爆笑的,一早出門上班前,我就把冷凍包拿到冷藏室放著,

(多麼冰雪聰明啊!!)

沒想到下班回家,整包還是非常頑固,完全沒有融化的樣子,早知道就拿出來丟在水槽退冰就好了XD

害阿成在廚房裡奮戰很久,哈哈。

湯頭沒有中藥味,甜甜的,跟一般常吃的薑母鴨不太一樣,

不過當作火鍋來吃,還不錯,蠻暢銷的,

連小瓜瓜也吃了一點科學麵,喝了一點湯唷!

後來我們加了很多火鍋料,吃了好幾輪,一整個撐啊!!

聽說,接下來會有機會到阿成家吃林聰明砂鍋魚頭唷,好期待呢!!

1112

 

 

葛媽媽ㄟ灶腳

http://www.gemam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