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 (7)

  

之前看到草本舒活,白玉系列試用,毫不猶豫的就報名了!

因為這可是傳說中,醫生娘皮膚好的秘密呢!

而且在「女人我最大」10月份雜誌中也有介紹喔!!

 

收到試用品時,我覺得超驚訝的,真的是給正品耶!

一瓶是白玉菁華,一瓶是白玉活膚霜。

白玉白玉 (8)

  

白玉菁華是按壓式的,我很喜歡,這樣不沾手,感覺很衛生。

白玉 (6)

  

活膚霜感覺很有質感。

白玉 (3)

  

裡面還有一層蓋子,很貼心的設計。

白玉 (4)

 

質地看起來很清爽。

白玉 (5)

 

左邊是白玉菁華,按一下呈現乳白色的液狀,稍微塗抹一下就吸收了,非常的清爽。

右邊是白玉活膚霜,質地很細緻,擦完之後一點也不黏膩唷!

兩者的味道不一樣,但是都淡淡的,感覺很舒服。

白玉 (9)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以來,第一次這麼持之以恆地塗抹保養品了,

每天早晚都擦這兩瓶白玉菁華漢白玉活膚霜,持續了一整個月耶!

因為我的皮膚蠻容易過敏的,尤其是眼周部分,

有些產品我用了眼睛會感到刺激睜不開,我就會停用,

有些產品我用了幾次就會長痘痘,也是不想繼續使用下去;

但是這一款真是超適合我的,一點也沒過敏!

 

另外,在這次換季過程中,

我本來應該先脫皮,受傷,冒痘子的狀況竟然也都沒有發生,真是太神奇了!

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說XD

原來,這白玉產品,

乍看之下感覺太清爽,會覺得不夠保濕,但是事實證明,真的很保濕!

 

擦了一個月下來,我感覺很滿意,

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皮膚好透亮,

而且擦了粉底也不會浮粉,真的很優!!

本來我覺得單價算挺高的,不過剛剛連過去一看,

現在剛好特價耶!好划算!

跟一般專櫃產品差不多,可以入手試試看說!!

 

販奇網

http://www.fancynet.com.tw/beautyful-detail.php?index_id=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