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 (7)

 

周末,趁著天氣大好,到石門水庫去看看楓況。

這篇,打算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記錄。

(是哪一篇不是這樣打混的啊XDDD)

 

一下車,先看到這可愛的狗狗,他可是從頭到尾都跟著主人在欣賞風景呢!!

不過呢,他是會躲鏡頭的唷!

我會拍到他看向這邊,不是他喜歡我,

而是他在躲我右邊的另一個鏡頭XD

石門水庫

 

這附近有兩三棵槭樹已經紅了,蠻多人在這裡取景,

我們當然也得跟著做做樣子囉XD

石門水庫 (2)石門水庫 (3)石門水庫 (4)石門水庫 (5)石門水庫 (8)石門水庫 (9)

 

唉,我的GRD3光圈已經調到最小,拍出來的星茫還是這副德性。

石門水庫 (10)

 

說有多紅,其實也還好,最紅的大概是像這樣。

石門水庫 (6)

 

我覺得楓葉啊,美麗的地方,除了轉紅時的一片燦爛,

抬頭望,那像星星一般的形狀也是挺美的。

石門水庫 (12)

 

一旁的石牆彩繪還挺可愛的。

石門水庫 (11)

 

大家也知道,GRD3根本拍不到樹上的楓葉,

只好來這老梗充場一下囉XD

石門水庫 (14)石門水庫 (13)

 

後來到停車場附近,也稍微拍了一下。

石門水庫 (15)

 

其實這裡的楓葉好像沒有很健康,不過光線還不錯就是了。

石門水庫 (16)

 

這兩張的紅襯綠,我都還蠻喜歡的,葉子看起來也健康一些。

石門水庫 (18)石門水庫 (25)

 

這張的藍天當背景,我也喜歡。

石門水庫 (17)

 

繼續往上走,發現幾朵早梅。

其實沒幾朵啦!過陣子可能會比較多。

石門水庫 (19)

 

茶花,自顧自芬芳。

 石門水庫 (22)

 

再往上看看,這裡也蠻多人的唷!

石門水庫 (24)

 

從上往下拍,光影的感覺還不賴。

石門水庫 (23)石門水庫 (20)

 

最後到橋上去看看,下面很多人在釣魚耶!

石門水庫 (26)

 

這畫面挺美的,不過要是我,我不敢到那邊耶@@

石門水庫 (27)

 

其實石門水庫蠻美的啦!

看在這句話收場的份上,就不要說這篇很虛了XD

石門水庫 (28)

 

從元旦開始,進石門水庫連人都要收費囉!!

大家要不要趁著12月底最後一周去看看啊!!哈!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