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櫻花 (32)

 

今天一早看見許多格友都有回顧一下2010年,

我覺得很不賴,我也想簡單來回顧一下,就從旅遊方面簡單紀錄吧!

 

一月去了九州,櫻島、鹿耳島都挺美的,

雖然寫了一年,遊記才寫了幾篇XD

櫻島火山 (10)

 

二月去了淡水的滬尾大道衝山櫻花,

這要感謝yin,通常我都是出嘴吧,她就會陪我去的XD

 櫻花大道 (11)

 

三月,龍哥帶我們飆到十分去看天燈,放天燈。

到現在,我始終記得那燈火,那溫暖。

十分天燈 (18)

 

三月也一定要衝的天元宮櫻花,又是跟yin一起去的囉。

天元宮,櫻花 (32)

 

四月衝桐花,不過今年衝太早,看到不多就是了。

小粗坑 (9)

 

七月衝關廟曬麵,其實一年四季都會曬,只是暑假我比較有長一點的時間在台南。

這是我娘帶我去的,沒想到我娘也成為我部落格衝景的幕後功臣之一XD

關廟曬麵 (15)

 

七月還去了翠峰湖,算是了卻一番心願。

翠峰湖 (25)

 

九月參加多元樂活活動,才知道觀音有藻礁,也才知道觀音的暮色真美。

保生社區~ (23)

 

九月大家都會衝的曬柿餅,那時還第一次試用到CX4,挺開心的。

柿餅 (20)

 

十二月,衝一下石門水庫的楓紅。

石門水庫 (12)

 

2010出遊次數多,有一些是要感謝「瘋台灣民宿網」,

從這個網站我得到好多次宜蘭民宿住宿券,

讓我體驗了好多不同風情的民宿,認識了好多熱情的民宿主人。

更讓我對宜蘭從完全陌生的狀況下,變得漸漸熟稔了;

現在,在宜蘭街上開車,都覺得,唉唷,怎麼那麼熟XD

  

另外一個,當然也是要感謝小王這位稱職的司機,

其實我很少對他講好聽話(因為我嘴賤),

但是內心還是很感謝他,

每次我要跟流行衝季節景,要參加活動,都是他帶我去的。

好啦!小王,謝謝你!

  

說起來,我的2010年算過得還不錯,

雖然工作有時令人覺得倦怠,

生活上總有很多瑣碎問題要面對、要解決,

跟周邊人相處也偶有爭執,

不過幸好總是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又度過了一年。

而在寫部落格過程中,

受到格友或身邊朋友的鼓勵,

多紀錄一些,多玩一些,也多吃一些。

(名單不要亂列,一定會漏掉XD,總之感謝大家支持^^)

這方面有失去一些,那方面卻得到一些,人生嘛!

 

最後,希望大家,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