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2)

 

0103(一)

最近這半個多月以來,只要沒課,都窩在yin的教室,

看一看低年級的小孩,有時候也覺得挺可愛的,

不過,我當然了解,那是因為不是自己帶的班,

不用負責任的,每個小孩都馬很可愛XD

像這天這個小孩,寫了紙條給yin,我看了真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她竟然祝她們老師「青翠美麗!」

真的是太好笑了,也不知道是要他們老師像白菜一樣青翠還是怎樣XDD

(不過,我們都知道她應該是想寫青春美麗啦!)

0103

 

0104(二)

這天jam送了一個金門燒餅過來給我品嘗,雖然有點烤焦了,但是味道還不賴。

可是,我想說,jam啊!!你忘了我是寄人籬下嗎?竟然只送一個來XD

0104

 

0105(三)

這天Carol帶了一份居家模型作品來,其實是他們家小朋友的作業。

 這裡可看到書房的書桌和書櫃,還有液晶電視、壁畫、窗戶和盆栽耶。

0105~

 

房間裡的愛心壁紙,床的框架,棉被,也太細心了吧XD

就連衣櫥打開後都是有層架的唷!

其實還有餐桌等等,就不多放了,總之一整個唯妙唯肖啦!

0105~ (2)

 

最近天氣冷颼颼,中午總是忍不住嘴饞想吃東西。

結果吃了一份小麥的黃金魚柳條,有點油XD

0105

 

晚上,本來和阿成夫妻說要去吃爭鮮火鍋,說是300大洋吃到飽的。

沒想到爭鮮火鍋竟然改成一人150的小火鍋@@

問一下小姐是幾時改的,沒想到聖誕節才剛改啊,真是......

結果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啥,就去吃了新生路上的泰美味。

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不過不知道跟中原那邊的泰美味有沒有關聯?

有空再來查查看。

0105 (2)

 

0106(四)

這天中午又嗑了一份小麥的大薯,

從來沒單點過大薯,這一天才知道不便宜耶@@

果然還是套餐比較划算。

0106 (2)

 

0107(五)

好久沒有去吃中央的宋師父了,這天去光顧,多了兩三樣菜色喔!

0107

 

0108(六)

週六,雖然沒有下雨,但是氣溫還是很低,

凍得讓人不想出門,只想窩在家裡吹暖氣@@

下午,趁著天氣尚好,抓住落日前的餘暉,到戶外去賞花。

拍了油菜花田、百日草、波斯菊,改天再放一些照片上來。

賞花果能稍稍療癒一下鬱卒的心理。

0108 (2)

 

晚餐隨意吃了阿舍乾麵,這是麻辣粄條,辣啊XD

0108

 

0109(日)

這天到內壢去吃爭鮮,ㄎㄎ,有我愛吃的焦糖鮭耶XD

0109

 

這將近一個月以來,

因為學校有一棟教室要整修,我的教室又變成機動教室外借了,

沒課時,我都窩在yin的教室,這一點還蠻感謝她的,收留我這麼久。

剛開始一周過去,覺得這樣沒課時也不能工作,有點浪費時間,

後來我乾脆把電腦搬到yin教室去了,

中午用餐時間,就可以上網或是做做其他工作,

但是還是累積很多事情沒做XD。

下周開始應該可以回到我的教室了,

剛好也趕上期末考周,趕快把期末成績搞定送出去,也把期末的工作全部收尾。

不過那天說到,這樣要搬回去好像也有點不習慣,都來這麼久了XD

人哪!真的是很容易「習慣」的動物耶!!!

 

另外,最近的氣溫真的很低,冷得讓人受不了。

本來以為身體變得更健康不怕冷了,根本都是假象,

最近一在家,電暖爐都沒停過耶@@

每次要換衣服或是要洗澡前,都要掙扎好久XD

趕快回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