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膳纖熟飯 (13)

 

之前看到南橋有推出膳纖熟飯的試吃活動,

因為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像是水晶肥皂等洗滌產品,或是讚崎拉麵我也很喜歡。

偶而會去吃的本場流拉麵更是他們家的......

總之,我就是報名了就對了!!

 

寄來的時候我人剛好去台北領手機,趕快拜託yin幫我搬回家冷藏。

結果,後來我才發現,這根本不用冷藏的啦!

這一箱有24盒,真的是很多啊!!

南僑膳纖熟飯 (4)

 

每一盒都是微波包裝。

南僑膳纖熟飯 (5)

 

微波加熱只要90秒,熱水加熱要15分鐘,

我通常是用電鍋加熱,感覺好像不用那麼15分鐘就可以吃了XD

南僑膳纖熟飯 (6)

 

這膳纖熟飯感覺讓人很有信心,這是全國第一榮獲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米飯呢!!

而且也經過動物實驗證明,有助於降低空腹血糖值。

南僑膳纖熟飯 (7)

 

對於裡面的成分,都標示得相當清楚。

每盒含有15公克膳食纖維及紫米、薏仁、燕麥、蕎麥、高梁、糙米等多種健康榖類米,

有助腸道蠕動,滿足對米飯需求者關心血糖值的健康熟飯。

而針對血糖的保健成分,似乎是那個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另外,不添加防腐劑這一點深得我心。

南僑膳纖熟飯 (8)

 

是說,這畢竟是食品,保健用的,

簡單說就是預防勝於治療,

真的有糖尿病的朋友還是要照醫生指示服藥。

南僑膳纖熟飯 (9)

 

加熱後,打開來看,每顆米粒都晶瑩剔透,

因為這是以日本高科技無塵無菌化炊飯技術,所以可以完整保存米飯的香Q口感。

南僑膳纖熟飯 (11)

 

吃起來口感很好,而且還有穀物甜甜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樣單吃,比我平時吃的白米加糙米好吃很多。

南僑膳纖熟飯 (12)

 

不過,如果想吃炒飯時也是超好用的,

比冷凍庫裡的飯快速又好吃!!

南僑膳纖熟飯 (10)

 

最好用的就是拿來帶便當!!

因為隔天便當會蒸過,所以我都直接撕開把飯倒進去,鋪在底層。

因為沒加熱前會乾乾的,又被我用湯匙壓過,看起來比較醜齁XD

南僑膳纖熟飯 (2)

 

可是上面鋪上喜歡吃的配菜,就是超營養又健康的一餐了耶XD

也不會看到被我壓過的痕跡,哈!!

南僑膳纖熟飯 (3)

 

最近剛好學校做過體檢,

大部分的人都很健康,頂多就是一些小毛病,

例如,膽固醇稍高,血壓略高等等,

這些輕微症狀都是靠調整飲食和作息就可以改善,

所以,大家要注意飲食均衡,和適當的運動囉。

 

南僑,膳纖熟飯

http://omefun.ame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