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6)

 

 

 

0214(一)

這天中午,jam拿了一個爆漿餐包給我吃。

嘴饞的時候,嗑一個,真的很不賴。

0214

 

這天的情人節晚餐是泡菜鍋。

感覺還蠻豐盛的,不過這些材料當然是連續吃了兩餐,外加帶了一個便當XD

0214 (1)

 

第一次把芋頭加進泡菜鍋裡面,還挺好吃的。

大甲芋頭果然是讚讚讚。

0214 (2)

 

這天下班時,我跟小王說,情人節,應該要去吃大餐慶祝。

小王說,那是西洋鬼子的玩意,咱們是台灣人,不用慶祝啦!

我說,這樣啊,那七夕不就要大肆慶祝?

他又說,那是一個悲傷的日子,也不適合慶祝。

......真夠會扯的。

後來晚上吃過了泡菜鍋,他帶我去高鐵站買星巴克,算是打發我啦~哈!

 

這一天晚上,我突然對「小確幸」這三個字有一滴點感觸。

最近在很多家blog老是看到這三個字,本來覺得有那麼一點兒造作。

感覺就是跟流行,因為是春上村樹說的名句咩!

但是,仔細想想,人哪,真的要學習靜下心來感受生活中這種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如果要一直等待更大的開心幸福,說不定會等到齒搖髮白也不覺得有多麼開心過。

簡單的說,如果你喝一杯焦糖瑪奇朵時,

會有幸福的感受,並在嘴角揚起微笑,那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確幸。

這樣想,偶而喝個星巴克,就不會有罪惡感了,呵。

(繞口令完畢)

0214 (6)

 

0215(二)

這天中午,jam又送來了皮蛋瘦肉粥一大碗。

裡面用料很豐富,不加鹽巴味精就很好吃了。

我今早還瞄見她msn說,請叫她校園料理小達人,哈!

0215

 

前一天龍哥送來了從南非帶回來的禮物,

她送yin一罐Ingram's蘆薈護手霜,yin分裝了一些給我,說這是隱藏版,哈!

0215 (1)

 

龍哥給我的是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

Rooibos Tea是一種生長在南非的開普頓北部Cedarberg高山上的一種有機野生植物茶,

全世界只有南非的開普頓這個城市的Cedarberg及Olifants山脈才能生產這種草本植物。

Rooibos具有SOD抗氧化成份,具有抗衰老功效,

能去除有害自由基,使血壓正常,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糖,對糖尿病、心藏病有神奇的療效,

不含草酸,也沒有咖啡因,所以男女老少均可飲用。

被當地人視為有各種療效的萬靈丹,故取名為「國寶茶」。

不過我一直還沒拆開來喝,喝過之後再來跟大家認真介紹。

0215 (2)

 

這天,我看到一個小孩拿了一個新鉛筆盒,超Q的,是一個麵包超人。

當時我心裡面一直很想笑,

拿這個鉛筆盒的小孩是一個很慢熱的小孩,

就是每次都快要下課他才"醒"過來的那一種小孩,

沒想到他竟然會挑選這麼鮮豔的鉛筆盒,真的是真人不露相XD

0215 (3)

 

0216(三)

這天下班前,跟yali聊到咳嗽,問她說有啥方法治咳嗽?

她竟然還跟我說『醫生驚治嗽』,我真的是覺得很好笑。

本來找了一些治咳偏方要試試看,後來還是發懶,直接到藥局去買了龍角散。

龍角散是中藥成分,感覺還蠻安心的。

吃了幾天下來,睡覺咳嗽情況大有改善,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要是有其他症狀還是先看醫生比較好,

我是因為從頭到尾就只有咳嗽,看過一次醫生又沒啥起色,才買這個來吃吃看的。

說到這波流感真的是很恐怖,我覺得還是去打流感疫苗好像比較好。

0216

 

0217(四)

這一天吃素,晚上吃了素食水餃。

這素食水餃是「駱鴻賢素食水餃」,我覺得挺好吃的,有空再來好好介紹。

0217

 

0218(五)

這天又換到了一個kitty吊飾。

0218

 

這次換到的是梳子造型的,也挺卡哇伊的。

0218 (1)

 

0219(六)

這天晚上本來要去吃拉麵吧,但是人爆多的,又下著雨,所以就轉到台茂裡面用餐。

沒想到台茂裡也是人滿為患啊~~

後來就吃了定食八。

0219

 

0220(日)

這天午餐到內壢吃了一畝田酸菜白肉鍋。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這種冒著煙的熱鍋啦!

0220 

 

晚餐在高鐵站裡的mos解決,這是雙人套餐中的香橙雞腿堡。

0220 (1)

 

 

這一周天氣都很差,每天進教室後,羽毛外套從沒脫下過。

我笑著跟同事說,我覺得我裡面的衣服根本都不用想說要穿啥,隨便穿穿就好,

反正外套都脫不下來,哈!超冷的。

不過接下來要回溫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