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牛肉麵 (4)

 

上次去士林看完「蒙娜麗莎會說話!」魔幻展之後,

我們決定要到億華去朝聖一下,順便摸一下GF2。

沒想到億華過了中午才會營業,

在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這家志明牛肉麵店門口寫著他們參加牛肉麵節比賽是前三名,(其實我忘記到底第幾名)

於是,午餐就決定是他了!!

志明牛肉麵 (7)

 

中午用餐時間,客人相當多,我們也等很久。

志明牛肉麵 (2)

 

他們家的麵食類,種類還不少。

可是我看到現場也蠻多客人都點了飯類,

所以我還很無聊的跑去問一下鄰居客人,

問一下他那看起來很好吃的飯是排骨飯還是紅燒肉飯XD

志明牛肉麵

 

我壓根想不起來小王點設什麼口味的牛肉麵,

看一下湯的顏色,應該是紅燒的吧XD

印象中都還不錯,牛肉好吃,湯頭也還不賴,

當時我們都覺得蠻幸運,來到陌生的地方沒有踩到雷就對了。

志明牛肉麵 (3)

 

這就是紅燒肉飯,

雖然上面有紅紅的紅麴還是啥,不說真的以為是叫做排骨飯吧XD

這個炸得挺酥脆的,有一點點點的酒味,還不錯。

志明牛肉麵 (6)

 

後來我回家之後,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這家志明牛肉麵店的起源是在北投,而且算是很有名的溜!

 

 

志明牛肉麵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80號(捷運芝山站旁)

02-28382878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