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紅豆餅 (10)

 

228假期第一天到台北看花博,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就決定先去用餐,

當下我們的理由是,先去吃飽,回來才有力氣繼續排隊XD

隨口問了一位工讀生附近有啥好吃的,

她介紹我們一家頗有名的「丸林滷肉飯」,我們便步行前往。

也因為這樣,不小心看到「丸林滷肉飯」旁有晴光市場的招牌,

讓我想起網路上蠻多人介紹過的晴光紅豆餅,

吃完飯,便跟小王說我想要去晴光市場看看。

 

一路上邊走邊用iphone4查了一下確切地點,所以很順利就找到了。

遠遠的看見紅豆餅招牌時,心裡有點擔心是不是記錯了,因為沒有看到排隊人潮XD

靠近一看,原來排隊隊伍是躲在裡面啦!沒有擋在路中間。

這家紅豆餅都是年輕人在做,真是特別!!

晴光紅豆餅 (1)

 

一開始乖乖的排著隊,想想還是掏了相機出來拍一下紅豆餅在鍋上熱騰騰的模樣。

最先拍的當然是最靠近的蘿蔔絲餅,

做蘿蔔絲口味的小夥子竟然停下動作,比了一個讓我拍的手勢,

哇,真是感動!

晴光紅豆餅 (2)

 

可是第一張的角度,沒有蘿蔔絲啦!

當然要再重拍一張!!

就是要這樣滿滿都是蘿蔔絲才經典咩!!

晴光紅豆餅 (3)

 

後來我又去拍了奶油口味,

你看看,這樣大爆漿的奶油,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吧!!

晴光紅豆餅 (4)

 

嘖嘖嘖,好想快點來一個!

晴光紅豆餅 (5)

 

後來我們買了三個,就是紅豆、奶油、蘿蔔絲各一個啦!

這樣一個才10大洋,我覺得已經算很便宜的,

竟然比中原夜市的還便宜@@

紅豆外皮有芝麻,蘿蔔絲外面有海苔,奶油小生就不用做記號了。

這個外皮顏色很漂亮,吃起來脆脆的,挺好吃的!

晴光紅豆餅 (6)

 

稍微擠壓了一下,紅豆就爆漿了XD

晴光紅豆餅 (9)

 

紅豆餡的吃起來非常好吃,甜而不膩,

有紅豆泥也吃的到紅豆顆粒,我跟小王都很喜歡。

晴光紅豆餅 (8)

 

奶油餡吃起來有一點奶粉香味,蠻香的。

吃起來也不是說非常甜,很順口,

不過真的太多了,吃完還是有一滴滴罪惡感XD

晴光紅豆餅 (11)

 

蘿蔔絲的我覺得很特別,真的是一絲一絲的耶!

我很少吃到這麼細的蘿蔔絲餅,倒是小塊狀菜圃的比較常吃到。

這家蘿蔔絲很深得我心,看起來顏色乾乾淨淨的,吃起來也不會很鹹,讚!

晴光紅豆餅 (12)

 

這短時間離開了人擠人的花博會場,在這個小公園裡吃著紅豆餅,

看著兩個天真的小孩在那邊玩耍,反倒令人感到輕鬆自在多了!

晴光紅豆餅 (7)

 

 

晴光市場紅豆餅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6-1號(晴光市場116號攤)

02-25918496

1100~1900.每周日公休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