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2)

 

 

這一周,因為咳到完全沒聲音,所以請了四天病假,

不過每天擤鼻涕咳嗽的,其實也不能好好休息,

跟想像中,好好睡一覺醒來,就可以精神奕奕的模式天差地遠,

總之,就是只差沒去上班,不用說話,

而且沒有早起的壓力,日夜顛倒也就算了。

本來還跟海底朋友說,這周的一週間懶得寫了,

怕記錄下來發現,每天都是怨天尤人的哀怨言語XD

不過珍珍說,也不一定要每天都記錄,就挑著寫,

想想也是啦,生活,總是有這有那的。

 

0321(一)

病假第一天,本來託Carol幫我請假,

我想說診斷證明應該可以晚點再補,沒想到人事主任說,不行@@

好吧!只好自己再跑一趟學校,

結果,教學組長看看我,說,看起來沒怎樣嘛!只是喉嚨痛齁!

唉,人家已經很久都沒睡了,黑眼圈也跑出來了,

就是體重完全沒有下降,一點都沒有楚楚可憐的模樣XD

後來,又聽到不是請導師代課,而是請阿芳老師代課,

只好再到教室先把上周五沒有改的作業都改完,

總是不好意思讓人家來代課,一早就先改一大堆作業吧!

結果我的病假根本就浪費了大半天。

 

0322(二)

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拿出之前在彩遊館買的高麗菜刨刀(這我自己取的)來玩一玩。

這陣子高麗菜吃了不少,除了台式泡菜之外,我也變不出新花樣了,乾脆吃高麗菜絲好了。

刨一刨,淋上一點costco的胡麻醬,就很開胃了。

0322

 

這天還弄了一個自己頗為滿意的松阪豬。

把松阪豬肉逆紋切片,用蒜蓉、醬油稍微抓一下。

下鍋正反面各煎個一分鐘左右,就是讓表面有點變色,兩邊捲起來就行。

接著放到烤盤中烤七、八分鐘左右,就可以上桌了。

吃起來脆脆QQ的,很好吃唷!

下次要試試看不抓醬油,直接這樣先煎後烤,沾海鹽吃就好,應該也不錯吧!

0322 (2)

 

0323(三)

這天咳了一夜,完全都沒睡,三點多乾脆起床,打開電腦,到土豆網看犀利人妻。

天亮了,我竟然也完全趕上進度,追到19集了XD

早餐吃了一個在神仙屋買的好吃的蛋糕,喝了一杯咖啡,結果也沒再睡回籠覺了。

0323 (3)

 

晚上,小王帶了一盒日式甜食回家,叫做嵐媽卡喜,真是特別的名字。

裡面有很多種口味,挑了一個柚子口味的來吃吃看。

0323 (2)

 

內餡吃起來就是有柚子味道的奶油餡,外皮軟Q軟Q的,蠻特別的。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網站去看看。http://www.namagashi.com.tw/

0323

 

這晚上,小王在吃一日野菜,突然用著很驚慌的表情跟我說,快點,沙發上有蜈蚣!!

我也嚇一跳,說,快點處理掉啦!

結果,他竟然做勢的從沙發上夾起蜈蚣丟到我身上,害我用破鑼嗓子尖叫了一下!

可惡的是,他是夾這個野菜來嚇我,好欠揍。

怎麼這樣愛捉弄人啊,哼哼!

0323 (4)

 

0324(四)

因為吃了五天的抗生素,感覺完全沒有進展,

鼻涕還是黃綠色,夜裡還是狂咳。

所以這一天我決定提前回診,順勢換了一個醫生看看。

一檢查之後,醫生說,之前那個抗生素有抗藥性,不用再吃了。

直接做細菌培養,等五天之後,報告出來看是啥菌,再決定吃啥抗生素。

這五天都不用吃藥了!

我跟醫生哀號說,這鼻竇炎鼻涕倒流搞得我一直咳嗽,都不能睡覺,我好困擾喔!

醫生很酷的說:「是沒錯啊!可是鼻竇炎沒好,開止咳藥也是無用,

而且既然都咳了快兩個月了,也沒差這五天了吧!」

唉,真是讓我很無言。

病假都最後一天了,聽到這個消息,真是讓我大受打擊,

咳嗽了快兩個月,一下子說是感冒,一下子說是食道逆流,好不容易才確定是鼻竇炎。

偏偏還不知道吃哪一種抗生素才行。

我覺得看醫生還真的是像在碰運氣,感覺很差。

於是,我就去了菜市場逛逛,

因為啥都一堆50,一堆50的,不小心就買了這麼多菜。

好像一整個是來紓壓的是吧XD

最右邊那是兩個生百合,這我可是之前問遍好幾個市場都沒人在賣,

這一天到新明市場才買到的,彌足珍貴啊!

0324

 

這天晚餐吃火鍋,便當也超級容易做,

白飯上面鋪了兩層燙青菜,再鋪上一層五花肉片就搞定了XD

怕小王隔天吃覺得沒味道,我還幫他放了一罐七味粉哩XDDDD

0324 (2)

 

0325(五)

這一天去學校上班了,其實我週五沒課,就是去改作業。

下午龍哥特地去買了合興麵線,說是要給我這個病人XD

好久沒吃,還是那麼香那麼好吃啊!

大腸好Q,豬肉也好吃,真好!

0325 (2)

 

晚餐到中壢去吃爭鮮壽司。

0325 (3)

 

回家的時候,經過青埔棒球場,因為有比賽,所以燈火通明,這種感覺真棒!

0325 (4)

 

另外,Carol去順利水果行有買了一些桃子,分了我5顆,這桃子還蠻甜的,好吃唷!

0325

 

結果,小王嗑完一顆之後,跟我說,

ㄟㄟ,妳看,女王頭耶!!!

哈!還真是有那麼一點像,太好笑了!!

0325 (5)0325 (6)

 

0326(六)

下雨天的周末,晚上到大江去逛一下,順便吃了晚餐。

金釜山~ (5)

 

0327(日)

這天對了一大堆發票,結果只有中200大洋。

說好的一千萬呢!!!???

0327~

 

這天晚餐用珍珍給我的東方韻味火鍋湯底吃火鍋,

原味的,蠻好吃,都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了唷。

0327~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