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之饌 (5)

 

之前我很想買一個電器餐櫃,

所以就找了一個周末到IKEA去逛一逛,

不過一直到目前也還沒相到我覺得經濟實惠的,傷腦筋。

中午用餐時間,不想吃IKEA餐廳,就步行到外面來看看。

就在IKEA隔壁這一間華之饌,生意挺好的,

通常客人多的店就容易吸引我,所以我們就進去用餐了。

(總覺得人多的,應該很好吃,至少食材流動快也比較新鮮咩XD)

 

一進店裡,用眼角餘光掃了一下大家都點些什麼菜色,

發現幾乎每桌都有炒飯和一堆小菜。

於是先去探一下小菜有啥,種類還不少,

一份35,3份100大洋,我看大家都拿3份,

於是我也跟小王說,那我要一份芋頭,另外兩份讓他選。

 

客家小炒,這是冷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我們覺得稍微油鹹了一點。

華之饌 (1)

 

皮蛋豆腐,算是開胃菜。

其實沒什麼特別好說的,皮蛋是給一整顆的,算大方的啦!

華之饌 (2)

 

我指定的蜜芋頭,算挺甜的,不過口感很綿密,好吃!

可是,小王不愛吃芋頭,害我吃得好撐,吃了這一盤就幾乎不用吃飯了啦!

華之饌 (3)

 

大家都點了番茄顏色的炒飯,

我們也跟著點一盤茄汁蝦仁炒飯,

這好像是炒飯基本擺盤法,挺美的,可惜就是看不到什麼豐富的配料。

華之饌 (4)

 

其實裡面蝦仁給的蠻多的喔!

這炒飯的功力不錯,米飯粒粒分明,是我喜歡吃的那一種。

吃起來不會像外面一般的炒飯一樣太油膩,

也不會像在家裡我自己炒的那樣乾澀XD

番茄醬口味也恰到好處,不會太鹹,讚!

下次還要去吃其他口味的炒飯!!

華之饌 (5)

 

鮮肉蒸餃,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華之饌 (6)

 

吃起來很鮮甜多汁,沒有豬腥味,口感也是很讚!

華之饌 (7)

 

搭上薑絲更好吃!!

華之饌 (8)

 

他們家賣的東西還蠻多的,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試試看別種口味的啦!!

華之饌 (9)

 

 

華之饌,新麵食主義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54號

03-3441868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