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4)

   

0411(一)

這是沒啥特別的一天,

上了一天班後,晚上不想回家煮,就去吃了八方雲集。

第一次點了咖哩口味的鍋貼,還蠻特別的。

味道其實不錯,不過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焦香感。

0411

  

0412(二)

這天是期中考日,到別間教室去監考,發現他們教室陽台上的小花開得挺可愛的說。

還有薰衣草喔,可是很難拍就算了。

0412 (2)

 

這一天下班,很想吃虱目魚湯。

於是跟小王討論一下之後,決定去吃中原附近的台南蔡虱目魚湯,

沒想到那間分店竟然收起來了!

那ㄟ安捏,那一家分店的食記我現在都還沒發過半篇耶,那些照片......

結果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啥了,所以又繞到家樂福裡面去吃爭鮮。

0412 (1)

 

0413(三)

這天早上,Carol給了我一塊蛋糕。

是法蘭四季肉鬆起酥三明治,聽說還頗有名,可是我吃起來覺得很一般。

哈!我覺得我真的是太過分了,

Carol請我吃東西,我還這樣說,真不知好歹XD

0413 (1) 

  

下午去鶯歌陶博館醃脆梅研習,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都不在意研習時數,只是要去玩的XD

這個等我的梅子好了,還會另外記錄一篇,敬請期待,哈。

0413 (2)

 

晚餐跟小王在桃園用餐。

這一天,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好多木棉花開得很漂亮,可是速度太快,沒辦法拍。

沒想到愛買前面也有好幾棵,好吧,按一張作紀念^^

0413

 

0414(四)

這一周小王站導護,所以要早起。

我進了學校,看見這天空這太陽,暗暗的,其實有點兒寂寞感,

忍不住想唱一下寂寞寂寞就好~

說到這個,這週因為出門得比較早,在車上聽到的廣播節目就不太一樣。

平時都是聽新聞,這週時段是一些經典老歌的播放。

有一天,聽到了一兩首好好聽的老歌,覺得很開心,

可是呢,還沒聽完,我就要下車了。

我跟小王說,這種感覺好可惜喔!

又有一天,大約還有5分鐘車程,聽到了不喜歡的歌曲,

我又說,唉呀!剩下來幾分鐘就報銷了XD

只不過聽個音樂,也有一堆感想,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呢?

0414 (1)

 

這天josey請我喝一杯50嵐的紅茶瑪奇朵。

雖然有點兒甜,可是蠻好喝的說。

0414

 

這天因為等了半年的阿舍乾麵又到貨了,

晚餐就吃阿舍乾麵吧!!

我還有加料哩,很豐盛吧!!哈哈!

0414 (2)

 

0415(五)

一早開完晨會,回教室路上看見這棵羊蹄甲,其實粉嫩嫩的也挺美的。

奇怪齁,櫻花、楓葉都會掀起大批的賞花人潮,

為什麼其他的花都不會啊!?

0415 (2)

 

最喜歡週五了,因為我週五沒課^^

這一週是考試週,忙亂的改了一週的考卷,算了一週的成績,終於都把成績送出去了!

煮了咖啡,愜意。

0415 (1) 

 

晚上跟小王耍無聊,去買了泡泡染來玩

不知道是沒經驗不會使用,還是停留的時間太短,基本上,失敗XD

0415

  

0416(六)

這個周末,兩個早上都到高鐵站MOS去吃早餐。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0416 (1)0416 (2)

 

這一天吃過早餐,看到外面的計程車隊,

突然覺得很有趣,

高鐵站這裡的計程車,又新又大台,看起來就很舒適呢!!

我們也搭過幾次,真的很不錯。

可是上次在某個車站我們要搭小黃,發現一整排的小黃都舊舊的,真的有一點不想搭耶!

小王說,這真的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沒想到就搭個小黃,也會這樣XD

0416 (3)

 

高鐵外面的小花和蜜蜂,

因為剛好有一隻蜜蜂飛起來,害我又拍糊了XD

0416 (4) 

  

晚上燙了松阪豬肉,淋了一點蒜蓉烏醋醬油,真好吃^^

0416

 

0417(日)

這一天吃素,所以又去吃素食攤的米粉羹。

0417

 

這天去逛了大江,買了一些東西,換到了一個贈品。

是一個電子時計,跟我之前在宜得利家居買的一個超像的,介面幾乎都一樣呢!

0417 (1)  

 

工商服務時間^^

這個中夾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中夾。

有外面防塵套。

COACH 

 

這是一個灰色的全皮前抓皺雙摺中夾。

COACH (2) 

 

寬14.3CM、高10CM、側邊寬約3CM。

COACH (3)

 

金屬訂釦開合,內附五層卡片夾、單層鈔票夾、四個萬用夾層。

(其中一大夾層內另附兩個卡片暗層)和一拉鍊雙層零錢袋 。

COACH (4)COACH (6)

 

外部背面是開口夾層。

COACH (5)

 

我個人覺得蠻典雅的,含運費只要3500大洋,

我在奇摩購物中心(這裡)看到一樣的款式顏色不一樣,要賣7200大洋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我會轉告朋友的。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