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 (5)

 

寒假中某一天中午,

我跟我爹娘一起到銀座去用餐,這種感覺還蠻悠閒的。

 

銀座一貫的擺設和熱茶。

銀座 (2)

 

每次都會招待一份和風洋蔥,

吃起來很清爽開胃,我還蠻愛的。

銀座 (3)

 

生魚片,一個人有5片,不算少耶!

而且還有海鱺,我超愛的,

銀座 (5)

 

我娘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都會把生魚片改成手卷,

她說還不錯吃。

銀座 (4)

 

蝦咪豆腐的,口感也不錯。

銀座 (6)

 

烤魚,也挺好吃的。

銀座 (8)

 

草蝦天婦羅。

蝦子和茄子都炸得不錯,一旁還有蘿蔔泥可以解膩。

銀座 (9)

 

鮭魚御合飯。

看起來挺簡單的,不過還不錯吃喔!

銀座 (10)

 

野蔬味增湯。

銀座 (11)

 

裡面用料不算小氣,喝起來很有飽足感的。

銀座 (12)

 

水果是西瓜。

銀座 (13)

 

甜品是紅豆紫米湯。

銀座 (14)

 

這樣一份套餐才260大洋,而且還不收服務費,相當的划算。

所以每次我寒暑假回台南時,如果周間中午有空,我還蠻愛到銀座去用餐。

只是有時候去用餐的時間好像有點冷門,客人沒有很多,

服務人員好幾個直盯著我們座位看,還怪不好意思的。

 

 

銀座

http://www.ginza.com.tw/

永康店

永康市永大路二段936號

06-2718899

 

 

 本篇獲選為瘋台灣民宿網精選文章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