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 (1)

 

0425(一)

這天一大早,Carol就給了我一個白木屋元寶蛋糕。

不過我拿回家後就忘記了,隔天就讓小王嗑掉它,哈哈。

聽說是奶油口味,還不錯吃。

0425

 

中午,jam也拿個一個特別的粽子給我當午餐。

好快啊!又到了吃粽子的季節啦!

今年的氣象真的太詭異,從冷颼颼的冬天一下子跳到要收棉被的夏天了!

0425 (1)

 

晚上到中壢市區去吃拉麵吧!

之前都是吃南崁店的,既然中壢店已經開了這麼久,當然也要去吃吃看。

除了小菜有一道菜色不一樣之外,其他都差不多。

中壢店感覺也比較不用排隊排很久,讚。

0425 (2)

 

延續上周瘋狂找Tea's原味的檸檬冬瓜山粉圓,

在中原買到了兩大杯,

可是啊,喝起來沒有在宜蘭喝的好喝耶,是心理作用嗎@@

0425 (3)

 

0426(二)

這天一大早就有一杯限時專送的星巴克,超讚的!

0426

 

下午,蓁娘班上學生在做pizza,她額外多做了幾份給我們吃,

有火腿、玉米、鮪魚......料多實在,超好吃的啦!

0426 (1)

 

 

0427(三)

這天沒有拍到照片,

除了玩FB的水族箱和賭場遊戲也完全想不出來在忙啥。

 

0428(四)

這一天吃了一碗豆花,是jam班上為了親職日在做暖身預購,還不錯吃啦!

0428

 

這天拿到了一盒狀元油飯,另外團購的克林台包也同時到貨,

這幾天都是油飯+包子當晚餐,連續吃了好幾天。

我覺得油飯蒸過之後比較軟Q,比較好吃。

0428 (1)

 

最近一陣子,小王晚餐時間都在看這個「銀魂」,

說真的,這部卡通好笑是好笑,但是真是有夠無俚頭的。

配音跟烏龍派出所是同一批配音員,

我還是比較習慣烏龍派出所的搞笑模式。

0428 (2)0428 (3)

 

0429(五)

這天Carol帶了她做的水煮芭樂來,

大家就開玩笑說,要跟jam的梅子芭樂PK。

水煮芭樂做較複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酪梨壽司家的食譜

這做起來比較入味,不過放越久,芭樂就越軟,

一軟我就不敢吃了XDDD

0429

 

相較於jam做的梅子芭樂,

雖然被嘲笑說,不就是切一切,撒上梅子粉嗎?有啥特別的?

不過這個硬度的芭樂才是我的菜啦!

0429 (1)

 

另外當天也PK了阮的肉干和在地的梁記肉干。

(什麼都要PK一下就對了XD)

0429 (2)

 

可是一種是筷子肉干,一種是肉乾片,其實也不好比較,口感差異很大。

後來我們都覺得,筷子肉干感口感好,肉片味道佳XD

0429 (3)

 

 

0430(六)

這天學校是親職活動日,就是園遊會啦!

周六要上班,姊妹們都說需要安慰劑,

所以這天換我一早先繞到高鐵站去買星巴克來慰勞大家XD

這天也沒拍到照片。

 

0501(日)

週日到中壢逛街,

午餐是在爭鮮火鍋解決的,還是很滿意啊!!

0501

 

下午sogo前面有泳裝展示秀,

我們就跟著看了一會兒,

我最喜歡這個麻豆兒,超甜美的~

(這張是iphone4拍的)

0501 (1)

 

後來一路逛到火車站附近,吃了一份熊熊可麗餅,

優格口味酸酸甜甜,餅皮好脆,真是好吃哪!

0501 (2)

 

 

最後來說一下,這兩周我的blog有點快要荒廢的感覺,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都在忙著玩FB的水族箱,

(當然最近學校還有別的事情,每天討論來討論去的,花了很多時間,

 預計會一直上演到5月中,現在懶得說。)

一開始是為了要換一隻白色的魟魚,偏偏我怎麼換都是換到咖啡色的,

害得我要一直去巡視魚友家,撿垃圾來餵魚友的垃圾魚,好收集五彩便便來兌換。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亂用成語)

我換到了一隻可愛的珍珠白魟魚,從此不用再過著撿垃圾的生活。

以為就此可以解脫,回歸正常生活,

但是,這時候又來一個boss賭場遊戲,

3關可以換30個開心珠,10關可以換一隻禮服龍蝦。

害我又繼續撩下去,

每天多餘的時間都耗在這裡,真的是很不應該,

好加在,我也終於如願以償地換到禮服龍蝦,真的是很想高聲大喊我出運啊!!

希望,不要再有新玩意來誘惑我了,拜託XD

0430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