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 (4)

 

前兩天,在網路上瞄到了吉野家的新菜單,

突然有點肚子餓

回頭查了一下自己的blog,

上一次吃也是08年的事情了,

真的是很久了,不如當天就來去吃吧!

 

看到新菜單多了很多蔬菜,還有兒童餐,

感覺很有元氣又健康呢!

可是我們終究還是點了牛丼飯,呵呵。

 

這是小王的牛皿定食,135大洋。

就是一份牛肉、沙拉、小菜、味增湯、白飯。

吉野家

 

現在牛肉的配菜是花椰菜和四季豆,也蠻清爽的,

可是我總是覺得要洋蔥比較對味耶。

吉野家 (2)

 

味增湯偏日式口味,有點鹹,

說來說去,我好像比較愛稍微有點甜味的味增湯!

吉野家 (5)

 

我點了一碗牛雞雙寶丼,可以同時吃到牛肉和雞肉。

因為知道現在份量都少少的,我還特地點大碗的,135大洋。

後來扒了很多白飯給小王吃,我根本是想吃那些牛肉的嘛!哈哈!!

一口飯一口牛肉,一口飯一口雞肉,

雖然有點鹹,但是還是很下飯很滿足啦!

吉野家 (3)

 

小王說,兩樣都是135大洋,問我覺得哪一樣划算?

我不愛那個味增湯,毛豆和沙拉也普普,

所以我還是會選擇這樣一大碗的丼飯耶!

(怎麼我這麼愛吃一大碗和在一起的石鍋拌飯和牛丼飯啊???)

不知道大家會選哪一種,哈!

 

另外我還想說一件古老的事情,

每次吃吉野家,都會讓我想起以前反町隆史演的「廉價的愛」。

我是那時候才知道牛丼飯這玩意兒的^^

 

吉野家

http://www.yoshino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