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前陣子看到了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的試用活動,

感覺還蠻吸引我的,所以就報名了!

 

正品是200ml,試用品有50ml,也算蠻大方的!

50ml就可以用蠻久的,真的用得很開心,

可是要記錄的時候,還真是不知道從何寫起,

畢竟我又不是走美妝路線的,

以後還是別這麼貪小便宜了,哈!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3)

 

這種掀蓋我很喜歡,我覺得凝露的產品還是這樣使用比較方便衛生。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5)

 

這款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這是蘭蔻精粹自茉莉、玫瑰、鈴蘭等天然花草的獨家紓壓香氛"IYASHI",

可以透過嗅覺,幫助大腦分泌β腦內啡,

心靈感到愉悅,肌膚放鬆,保養品自然就更容易吸收喔!

另外,它的質地也相當特別,擠壓出來是這種凝凍狀。

這凝凍一看就知道很透明清爽,

不是黏稠乳霜,也不是一下子就流滿地的液態狀,

因為這是蘭蔻獨創的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

接觸肌膚之後,就會轉換成超水感的液狀質地了!

可以這樣用化妝棉擦拭,代替化妝水,也可以用手直接塗抹拍打,看個人習慣。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4)

 

照例要放上幾張使用前後的照片。

這張是剛洗好手,擦乾的模樣。

右下方明顯的比較乾燥,有一些紋路。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6)

 

擠一點點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其實我不小心擠太多了,所以可以兩隻手都塗抹了XD)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7)

 

很神奇唷!用手塗抹一下,凝露一下子就變成水樣!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8)

 

稍加塗抹拍打幾秒,就完全吸收了!

皮膚感覺比較透亮,也比較水嫩,之前的紋路好像看不太清楚了!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9)

 

其實這樣單次使用感覺前後不太大,

不過持續使用在臉上兩周,就真的有感覺,

擦起來不黏不膩,非常好吸收,

皮膚的保濕度整個都提高,

穩定度也蠻高的,不會亂冒痘,

每天起床都覺得皮膚很透亮!

夏天使用,我覺得蠻適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