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14)

 

端午節假期中的一天,我們到桃園去吃了樹太老。

兩三年前,我們也曾經在台中吃過樹太老,

不過當時印象沒有太好,

所以桃園這間樹太老,都已經開了一年了,我們才第一次光顧呢!

 

店面就在中正藝文特區附近。

樹太老 (1)

 

定食套餐最便宜的是178大洋,

不加一成服務費,非常的親民。

樹太老 (3)樹太老 (2)

 

店裡環境也蠻整潔的,位置空間還算可以,不至於有壓迫感。

樹太老 (4)

 

桌上有原味和辣味的豬排醬,

如果要咖哩醬、胡麻醬那些,要加價20大洋。

這還蠻特別的,跟一般豬排店不太一樣。

樹太老 (5)

 

坐定位後先上一杯熱麥茶。

樹太老 (6)

 

接著附餐飲料也上來了!真是快速XD

有紅茶、奶茶、果汁可以選,我們選了奶茶和檸檬汁,味道還算可以。

樹太老 (7)

 

加點的茶碗蒸,印象中是30大洋,

可是剛剛到官網去看是50大洋,有點搞混了。

以當天用30大洋的心情看,是蠻划算的,

蒸蛋蠻細緻的,口味也不錯。

樹太老 (8)

 

牛肉壽喜蓋飯定食,有一份蓋飯、小菜和一碗湯。

樹太老 (9)

 

他們家壽喜醬的味道調得非常剛好,不過甜也不過鹹,相當順口。

牛肉和洋蔥絲也給得不少,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很超值。

樹太老 (10)

 

味增湯就一般,有一些海帶,味道不會過鹹,也還算符合我的口味。

樹太老 (11)

 

小菜原本是上醃蘿蔔,

這醃蘿蔔挺好吃的,是我喜歡的味道,甜甜鹹鹹的相當下飯。

樹太老 (12)

 

後來小姐又端出其他小菜,逐桌詢問客人需不需要。

我們就各要了一些。

這牛蒡絲比較一般,就是很多連鎖豬排店都會吃到的口味。

樹太老 (17)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挺特別的,口感清爽,我很喜歡。

樹太老 (18)

 

我的炸腰內肉定食。

樹太老 (13)

 

腰內肉炸得外酥內軟,雖然不算多汁,但是口感還不至於乾澀,還算不錯。

高麗菜絲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樹太老 (15)

 

好吃的白飯,店家是主打越光米白飯。

樹太老 (16)

 

甜點一般有冰淇淋和黑糖麻糬兩種可以選,不過因應端午節,所以多了一項冰粽可以選。

因此我們點了冰淇淋和冰粽。

冰粽上面還掛了樹太老的標籤卡,感覺挺可愛的。

樹太老 (20)

 

QQ的外皮,內餡是豆沙口味,還算不錯。

樹太老 (21)

 

冰淇淋蠻好吃的。

樹太老 (19)

 

這次到樹太老用餐,印象還不錯喔!

店裡面的小姐服務態度都很好,

不管茶水、小菜還是高麗菜絲,都很主動的來詢問需不需要添加。

收拾盤子的節奏也抓得不錯,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價位也不高,假日來用餐我覺得很不錯,

是我會再去的店啦!

 

樹太老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桃園店

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389號

03-3589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