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焦糖 (4)

 

六月初收到了卡提撒克的試飲邀請,

來信中介紹,

他們是取自紅茶黃金時代之「卡提撒克號」運茶船為名的卡提撒克公司,

(害我想到黃金梅莉號XD)

創始於1999年,以傳達紅茶文化與隨時都能享受紅茶生活為經營理念,

從原產地直接輸入各種產地茶及精心調配的各式風味茶,

並研發各種優雅實用的紅茶器具,為生活增添更多采多姿的紅茶時光。

聽起來就是很優雅,加上平時就太愛喝紅茶了,

所以我一看到信件,馬上就回信說好啦!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個相當粉嫩討喜的盒子。

上頭還有個精緻的杯子,真的很有英國貴婦下午茶的FU啦!

 卡提撒克

 

看到裡面的包裝,更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除了有一整盒的伯爵紅茶之外,風味茶也有好幾款,真是太棒了!

風味茶,是用金色的鋁箔密封包包裝,裡面各有兩個茶袋,

有「卡提撒克古典混調」、「香濃焦糖」、「香橙柑橘」、「清新檸檬」、「清甜覆盆子」。

哈!我覺得很巧喔,這幾款口味我喝過之後,都覺得很不賴,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肉桂味道,好險她們也沒寄給我肉桂口味耶!

卡提撒克 (2)

 

這一盒是經典伯爵,原價是240大洋,目前特價216大洋。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卡提撒克 (3)

 

裡面是這樣,有十袋裝。

卡提撒克 (4)

  

經典伯爵, 以伯爵茶原有的佛手柑香氣為主,

添加了矢車菊、金盞花及各種水果風味混調而成。

茶包中可以看到這裡面不只有紅茶。

伯爵

 

這款伯爵紅茶喝起來有淡淡的佛手柑香氣和一點點花香,

蠻清爽溫和的,我很喜歡!

伯爵 (2)

 

接下來這是卡提撒克古典混調。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試喝的,是三角立體風味袋茶,都是長這樣。

它的茶袋蠻精緻的喔!不會看到訂書針還是什麼的,非常的漂亮的茶袋。

裡面的茶葉也蠻完整的,不會有粉末屑屑的感覺。

卡提撒克古典混調 (2)

 

這款紅茶喝起來比較溫潤,有一點點紅玉那種味道,

喝起來蠻順口的,很耐喝!!我也很喜歡!

卡提撒克古典混調 (3)

 

這一款就算喝冷茶,也很不錯!

卡提撒克 (5)

 

接著這是香濃焦糖。

好神奇,茶包看起來也沒什麼兩樣,

但是泡了之後,一股濃郁的焦糖甜味就出現了!

但是單著喝,其實並沒有甜味,只有嗅覺上的香氣,我覺得很不錯。

香濃焦糖 (2)

 

加了牛奶,就變成香濃的焦糖奶茶耶!

好讚!

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自行加糖。

香濃焦糖 (3) 

 

清新檸檬和香橙柑橘給我的比較類似,

這兩款一打開鋁箔袋,就會聞到香橙或檸檬的味道!

味道真的很香哪!

不過喝起來的話,香橙的感覺比較有酸甜味,檸檬的沒有。

清新檸檬 (2)

 

喝起來滿口芬芳!

不過檸檬這一款不要泡太久,我好像放太久了,會稍微澀一點點。

清新檸檬 (3)

 

連小熊也來聞聞這檸檬味是什麼啦!!

這一款加冰塊喝也是超對味的!

清新檸檬 (5)

 

再來介紹這一款,清甜覆盆子。

這一款非常適合做冷泡茶,喝起來清甜芳香,非常清爽順口,

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喝上一大杯,好舒服!

清甜覆盆子

 

 

其實收到茶包的時候,我沒有馬上喝,

因為我覺得這麼有氣質的茶,總要用比較有氣質的杯具來品嘗啜飲咩。

可是連翻了兩天,沒翻到滿意的杯子,我就放棄了。

(明明家裡杯子就那麼多,怎要用的時候總是覺得少了最合拍的那一個?)

我想我還是用每天喝茶的杯子來呈現就好了,翻其他杯子好像太假了一點,

一邊簡單地喝著茶,一邊上網,安靜地享受我的小確幸,

這才是我最真實的人生吧XD

 

卡提撒克: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