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

 

暑假初,英姐請吃飯,慶祝她研究所畢業啦!

本來說要去吃人行道,

可是前陣子南方莊園的廣告好像打很兇,幾乎每家部落格都會看到,

所以Carol就說要來去吃南方莊園,

只要金主好,大家都嘛沒異議XD

 

南方莊園二樓餐廳,視野還不錯。

南方莊園 (8)

 

這張忘記把近拍模式關掉,隨便看看,只是讓大家看看用餐環境。

南方莊園 (9)

 

我們這次吃的是商業超值午餐,

看來看去,六人最划算,一共有11道菜。

我們也剛剛好是六個人去用餐哩!

南方莊園 (2)

 

餐具和香片茶。

香片茶每人要另外加茶資30大洋。

南方莊園 (3)

 

白飯。

南方莊園 (11)

 

首先上來的是江南小碟,本來看名字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真的很小碟,其實不會唷!

紹興醉雞,一點點酒味,挺清爽好吃的。

南方莊園 (5)

 

XX鮭魚捲,把鮭魚做成冷捲,很特別。

南方莊園 (6)

 

口感QQ的,有點鮭魚的香氣,很好吃!

南方莊園 (10)

 

接下來都算是主食類的。

這應該是蔥爆牛柳,可是沒啥蔥耶,

豆莢和紅椒比較多,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菜名。

牛肉蠻嫩的,味道不會很鹹,但還是很下飯。

南方莊園 (4)

 

 

雪菜炒百頁,應該算是白醬口味吧!

蠻特別的,也不錯。

南方莊園 (7)

 

這是什麼餃的,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南方莊園 (12)

 

三杯杏鮑菇,很香很下飯,但是一點都不會過鹹,好吃!

南方莊園 (13) 

  

豆酥鱈魚,蠻下飯的。

南方莊園 (18)

 

湯類大部分都是勾芡湯,

我們選了宋嫂鮮魚湯,小姐服務很好,都幫我們分裝好了。

裡面有魚肉,香菇等等,湯頭很清爽。

南方莊園 (17)

 

干貝絲瓜湯包,裡面有絲瓜,吃起來清爽但是湯汁多,還不賴!

我拍了兩張,都是這樣,加減看XD

南方莊園 (19)

 

牛肉捲餅,吃起來不會乾澀,我覺得蠻好吃的。

南方莊園 (16)

 

抹茶雪花糕,有一點點涼涼的薄荷味,甜甜的很好吃。

南方莊園 (20)

 

最後要說一下,南方莊園目前有個打卡活動,

就是拿手機到櫃檯打卡,然後現場拍一張照片上傳到FB,就可以有好康。

吃商業午餐的好康就是可以換取果汁券一張,我跟Carol各領一張,馬上就換了兩杯果汁。

分別是奇異果汁和葡萄柚汁,現打的都蠻好喝的!

南方莊園 (14)南方莊園 (15)

 

後來英姐說,怎麼可以只看我們兩個喝果汁呢!!

要大家也都各點一杯!

當時我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溜,

因為這裡的果汁,一杯要價180大洋耶!!不便宜說。

要不是我們去打卡,英姐就不用多花四杯果汁錢啦!

後來我隔天跟英姐msn時,跟她說歹勢,

她說,還好,那天特價一杯99大洋,她還小賺咧XD

哈!這樣我有比較沒那麼不好意思啦!!

 

 

南方莊園

官網:http://www.southgarden.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Fax:03-4207279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