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5老虎牌保溫杯.jpg



這次在台南新光三越亂晃時
剛好看到老虎排在特賣Q品~
其實我以前都是買大象牌或是魔術師的
這是第一次買老虎~
Q品就是瑕疵品~
所以比較便宜~一次買了三隻老虎也不會太心疼~
從左而右~
490 390  590大洋~每一隻跟原價大概都差三百大洋以上吧~
昨天回桃園我特地裝熱水進去~
(反正說明書也是說要先用熱水沖過)
昨晚大約七點裝熱水進去吧~
今天九點半一看
兩支保溫杯溫度一樣   都變溫溫的而已
哇~那個保溫瓶~超熱~還會燙~超級讚~
 070225老虎牌保溫杯 (2).jpg
ㄚ~我要說的是~~~~
為何兩支保溫杯有一百元價差咧~
因為一隻是日本製的一隻是大陸製滴~
所有有價差~
之前聽同事yin說日本製的比上海製的多保溫四小時~
而且原價兩隻也是有相差好幾百咧~
雖然當時我也問過店員~他說其實都一樣~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隻日本(綠)一隻大陸(銀)滴~
沒想到~~~~嗚~~就真的一樣啊 ~
以後要相信專業~就不用多花冤枉錢啦~
 
070225老虎牌保溫杯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