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6蓋斑鬥魚果然是硬底子的~~ (3).jpg  

放寒假前學校發給每個人一條魚~
要放寒假時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帶回家
但是又覺得很麻煩
同事說這個命很硬~
一個寒假應該不會怎樣~
我就真的把它放在教室裏了~
今天一看~
大姐她還是優遊自在~
呼~幸好還活著~
幫她換過水又補充幾顆飼料~
她還是很開心ㄋㄟ~
 
我不喜歡養魚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敢摸她
換水都是西哩呼嚕亂換一通
我這個人從小到大就是最討厭一條長長的動物
像是蛇啦~蚯蚓啦那一種~
所以連壁虎掉下來還一直亂動的尾巴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怕他跑進我的鼻孔或耳朵裡~
或是有鱗片但是沒有腳的~像魚....
隔著水看他久了就會暈~
大魚眼睛凸凸的跟你對看也是很恐怖
再來就是硬皮又三角臉蛇頭又很長的~的的動物
像是蜥蜴變色龍那種冷血的臉看起來就很可怕的~
還有一種是很多腳的像是""剌琊"".....
我怕的動物還真不少~
我覺得四隻腳有軟軟毛的最可愛啦~
像是小狗.無尾熊或我家的yoyo~ㄎㄎㄎ~
就算是熊遠遠看也很可愛哩~(老虎獅子豹除外好了~)
070226蓋斑鬥魚果然是硬底子的~~ (2).jpg
070226蓋斑鬥魚果然是硬底子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