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4)

 

0808(一)

這一天看看照片,好像吃了不少東西,

這是椿之味的紅豆薏仁,好吃。

8

 

大弟之前從澎湖帶回來的干貝醬,小辣,料多好吃。

8 (2)

 

拌著寬版冬粉吃,讚。

8 (3)

 

下午跟爹娘到鹽山去走一走,天氣好,心情好。

8 (4)

 

回程路上在裕農路的永樂燒肉飯買了幾個便當當晚餐,好吃溜!

說到這個,我每次台南,都要跟娘家的人推銷台南有名的小吃是怎樣,哈!

因為在地人,好像不會到處去吃小吃耶XD

8 (5)

 

0809(二)

這天晚上蒸了一尾魚,叫啥富貴魚來著,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吃光光,

吃了大富大貴,大吉大利呀!

9

 

0810(三)

這天跟我娘到市區去辦點事,回程應我要求去保安路買米糕當晚餐。

本來要買下大道米糕,沒開。

買這家好像叫做木西米糕,

味道也不錯,糯米挺好吃的,就是黃瓜少了點兒!

10

 

這天我大包小包的、千里迢迢的、從台南直接殺到到台北,

跟女王、小蝸、珍珍一起聚餐。

結果啊!這天的相片全不見了!

相機裡的資料夾和照片都在喔,

前一天的跟後一天的都在,就唯獨那一天的資料夾裡邊是空的!!

這是什麼情形我也不曉得,哈!

這張是跟珍珍借來擋擋的,因為我們聚餐完就去喝咖啡了。

(話說,珍珍的不可思議機拍起來還挺美的!)

11

 

0812(五)

這天去吃了李記涼麵,味道不賴,改天再紀錄。

12

 

接著去逛了最近重新開幕的南崁特力家居。

重新裝潢後,多了好多櫃位,好好逛喔!

12 (4)

 

五樓有一些吃的,還有生鮮超市。

12 (3)

 

最喜歡的是媽媽魚!

這樣以後就不用宅配或是到新竹去買啦!!

12 (2)

 

一樓也有星巴克,給一個讚!

12 (5)

 

晚上到中壢,又到金角去敗家了!

這次買了兩雙拖鞋和一個背包。

小王的。

12 (7)

 

我跟小王要的拖鞋。

他說要我問問大家,我跟他A一雙拖鞋過不過份!?

一點都不過分吧!大家說對不對XD

12 (6)

 

0813(六)

這天去洗髮兼按摩,放鬆一下。

午餐...吃爭鮮。

是吃到沒啥新菜色了,本人最愛的炙燒焦糖鮭夏日又不供應,

所以小王點了一個黑糖奶酪給我,

很甜,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13 (2)

 

晚餐吃了麥當勞,加點了一份海味小丸子,好吃唷!

吃得到蝦子和魚肉,很Q!

13 (3)

 

下午切了一個小玉西瓜,果皮趕在垃圾車來之前送走。

晚上拿出來吃,冰得涼涼滴,好好吃!

我喜歡水果切好好,拿叉子吃,不是很舒爽嗎!

偏偏小王說,吃西瓜要連皮吃才有fu!

所以下面那一小盤是量身訂做,給他有fu用的。

13

 

0814(日)

這一天到三峽去跟yin見面,約在奧斯汀。

餐點還算不錯,日後再寫。

14

 

跟yin見面的重點是要面交這咖包包,

這算是小王的生日禮物,

剛好在他生日當天就已經抵達台灣,不過隔一天我們才去拿就是了。

其實我本來也有托yin買一咖我的,但是她當時採買到太忙亂,把我的忘了@@

14 (3)

 

面交了包包之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混回桃園的IKEA。

隨便買買又花了六百多大洋溜@@

照片中的左邊的隔熱架,我覺得還不錯,一個99大洋,我買了三個。

之前的布製隔熱墊,美是美啦,沾了東西就很難洗。

還是這種不鏽鋼的比較適合懶人我。

14 (2)

 

 

最後,

我那輕鬆愜意,可愛的暑假已經悄悄的進入尾聲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