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15)

 

暑假中到高雄玩了兩天一夜,照片放在資料夾中一直懶得整理。

(真的不能不再哀嚎一遍,遊記的照片真的很費神耶!)

所以,所以,還是先從食記記錄先XD

 

這一天晚上到統一夢時代,原本我們是想要吃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廳。

所以還在外頭多拍了幾張照片!

一路從外面的露天舞台拍起,這裡好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夢時代 (3)

 

外面還有一個外帶輕食區。

夢時代 (2)

 

OPEN將真的超可愛的啦!

夢時代

 

餐廳外面看起來也是卡哇依!

夢時代 (4)

 

可是,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最後我們還是沒進去吃XD

晃了一圈之後,我們吃的是「鮪御」。

「鮪御」主要賣的是日式料理.壽司.生魚片,好像這個比較合我們兩個口味啦!

先看這張說明,店裡的魚肉都是外銷日本的深海魚,

同時通過CAS、HACCP(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雙重認證,趕覺很不錯。

夢時代 (7)

 

 

熱茶,印象中還蠻好喝的!

夢時代 (8)

 

定食都有附贈味增湯和小菜。

夢時代 (9)

 

牛蒡絲條味很不錯,很涮嘴。

夢時代 (10)

 

曼波魚!拿這個當小菜感覺超有誠意的!

吃起來QQ脆脆的,口很很好,配著小黃瓜和沾醬很清爽!

夢時代 (11)

 

就連味增湯也不馬虎,印象中也是很好喝!

夢時代 (12)

 

我點的蔥鮪生魚片蓋飯,很好吃!(定食200大洋。)

鮪魚碎的口感不錯,搭上玉子蛋丁和清爽的壽司飯,整體很開胃!

夢時代 (13)

 

老公點的燒烤鮪魚腹定食,200大洋。

這塊鮪魚腹真的烤得相當好吃!

害老公一直念念不忘,老是嚷嚷著要吃烤鮪魚腹!

所以「一週間,1107~1113」中的烤鮪魚就是這樣來的,

冰箱冷凍庫也還有幾塊鮪魚@@

夢時代 (16)

 

白飯就不多介紹了。

夢時代 (14)

 

吃過飯,逛了夢時代一圈,

接著到外面去拍摩天輪做個紀念。

後來看廉政英雄的第一單元有在這邊取景,還蠻有感覺的溜XD

夢時代 (17)

 

這是他們的什麼時代大道來著。

夢時代 (18)

 

逛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去搭接駁車,準備先回捷運站再回住宿的地方了。

回程是搭「小桃」的接駁車呢!哇哈哈!!

夢時代 (19)

 

鮪御

夢時代B1

07-8233181

 

文章標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