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暑假中上了台北跟小女王、焦糖、珍珍聚餐,

據說這算是一年一度的海底聚會,哈!

這次地點是選在統一阪急百貨,搭車到台北,轉捷運到市政府站就到了。

不過這一天,我是從台南直接殺到台北,所以拖了一咖超大行李箱,

本來一直苦惱著要怎辦,

後來,就想到了曾經在Betty家看到這一篇"車站寄行李之省錢妙招"

真的是徹底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一到台北先走出車站去寄放行李,再進車站轉捷運,讚!

等我到阪急時,小女王、焦糖和珍珍都已經進了一吉一吉點好餐了,

噗噗~所以我就隨便點點,

結果主餐和附餐都分別跟大家重複到,少拍一種菜色XD

 

一開始有招待了涼拌茄子和梅漬苦瓜,不過都用這種深杯裝,不好拍,

大家一邊拍一邊哀嚎XD

我覺得茄子還不錯,大概是我愛吃茄子的關係,苦瓜我就沒吃了。

10

 

我跟小女王的主餐都點了這個雞肉龍田揚,就是日式炸雞啦!

這雞塊炸得超好吃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下面還有洋蔥等蔬菜,沾上醬汁,透過鐵鍋的熱度煎過,超入味下飯的!

對了,這一吉一吉的鐵鍋,可是來自日本岩手縣的黑鐵鍋,

大家也知道鐵鍋導熱均勻,保溫效果特別好,吃了一會兒,整鍋還是熱騰騰哦!

7

 

焦糖小蝸點的雞腿排。

看起來很入味,香噴噴的!

5

 

珍珍的果香豬肋排,聽說肉質軟嫩,挺好吃的,就是太大塊不好夾XD

9

 

我跟珍珍的附餐都點了蘋果芥子醬沙拉。

蔬菜很新鮮,調味很清爽,

份量也不少,吃完就挺有飽足感了,我很喜歡!

8

 

小女王點了烏龍麵,她說很好吃溜!

6

 

小蝸點的海鮮炊飯,看起來很樸實,

不過這濕潤的炊飯,感覺好像吸收了鮮美的湯汁,

我想味道應該也不賴!

3

 

小蝸的湯,這個我比較沒感覺了XD

4

 

 

 

因為在一吉一吉比較吵雜一點,

所以我們用餐後就移到一樓的agnes b. Cafe去喝咖啡。

(其實這裡也很吵,因為音樂很大聲,聊天也挺吃力的。)

 

他們三位都點了不一樣的茶,

每個人都說好喝,還可以回沖,很讚。

11

 

我是一定點拿鐵的啦!

味道還不錯呢!

12

 

小女王點的蛋糕,看起來不賴,

不過大家都吃很飽,所以就純欣賞XD

1

 

這天聚餐的照片,我回家沒有馬上處理,

過了幾天要整理的時候,竟然全部都不見了!!

真的是超神奇的!

還好小蝸非常好心的提供照片給我,

這篇全部的照片,都是小蝸拍的,拍的超美的,都不像我亂按一通XD

總之,金多謝!

 

一吉一吉(統一阪急百貨B2)
02-27209000

agnes b. Cafe L.P.G. (統一阪急百貨1F)
02-27220553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