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美食屋 (7)

 

有時候下班後想吃重口味一點的套餐,我都會想到中央的這家田園美食屋。

菜單萬年不變都是這些東西,

不過左下方有一個星期特餐,主菜會一直更換,

我倒是都抱著嘗鮮的心情一定要點一份。

田園美食屋 (14)

 

一個餐就是這樣,一份主菜、一碗青菜、一碗飯、一碗湯。

白飯煎豆腐、蘿蔔魚丸湯、香菇高麗菜炒蛋,這三樣也是萬年不變。

我常常希望那碗青菜份量可以減半,然後再多另一樣炒青菜,

不過,都過了這麼多年了,一直都沒變過,

我想老闆這樣堅持,一定有他的理由吧!

田園美食屋 (2)

 

白飯配蘿蔔乾和煎豆腐就很好吃了!

田園美食屋 (4)

 

高麗菜炒蛋,是挺好吃的,可是,真的很大一碗吧!

田園美食屋 (13)

 

湯還蠻清淡的,我喜歡。

田園美食屋 (6)

 

每次我們都點一個油豆腐雞肉和一份星期特餐,這就是油豆腐雞肉。

雞肉先炸過再滷,非常入味好吃。

我覺得他們家的炸功還不賴。

田園美食屋 (8)

 

油豆腐跟著醬汁一起滷,很好吃。

田園美食屋 (9)

 

就連裡面的冬粉也吸收了湯汁,好吃得很!

田園美食屋 (3)

 

這是某一次的星期特餐,白醬炸雞肉。

調味非常剛好,雞肉也炸得外酥內嫩,超好吃的!

田園美食屋 (5)

 

這是另外一次的星期特餐,什麼燒梅花豬。

豬肉吃起來覺得太鹹,醬汁也很鹹,連下面的豆芽菜也一樣很鹹。

還是油豆腐雞肉好吃啦!

田園美食屋 (12)

 

餐後紅茶,是茶包。

田園美食屋 (10)

 

咖啡是現煮的研磨咖啡,算很有誠意啦!

田園美食屋田園美食屋 (11)

 

田園美食屋

中壢市中央路216巷21號

03-420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