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

 

0913(二)

這天中午趁空打了電話去預約來福星,因為團購券到15日就到期了,哈!

食記前幾天已經發了,總之就是還不錯的一家餐廳。

13

 

0914(三)

這天我中午跟yin一起吃了羊肉羹,整個飽到晚上都吃不下。

因此陪我老公去合浦吃個牛肉麵,把他打發XD

14

 

因為我跟他說我吃不下,所以他小菜只切了這樣一點點,

結果,我嘴饞,又吃了一大半XD

14 (2)

 

0915(四)

這天到中壢去拿眼鏡,晚餐就吃了吉野家。

15 (2)

 

這次配的眼鏡,主要重點是鏡片和度數,

因為我最近眼睛太疲勞,驗光師說這是眼壓太高的關係,

建議我配一副看近距離用的眼鏡,兩眼各減少100度。(就看電腦,看書用。)

然後,我這次堅持要用好一點的鏡片,老公就叫我配蔡司的鏡片,不便宜溜!

所以整副眼鏡都貴在鏡片上,鏡架非常隨便的選了一支388的,超勤儉持家的我。

黑色鏡框感覺很酷,隔天我故意戴去上班,

我就知道小孩一定會哇哇叫說:老師你今天戴眼鏡耶!!

其實我每天都戴眼鏡上班啊!只是平時都帶無框的眼鏡而已XD

(這招對小孩屢試不爽耶!!只要換一副顏色不一樣的眼鏡,他們就會有這種反應!)

另外,戴了幾天下來,我的結論是,什麼眼鏡什麼時候戴!

戴這種不足度的眼鏡出門,看遠一片模糊,眼睛也會痛,簡直是自找苦吃啊!

15

 

0916(五)

這天下午請假去台北參加了袁詠琳【2 be Different】媒體聽歌會,

這是一個還蠻有趣的經驗,有空會來記錄。

16

 

0917(六)

放假,卻那兒都懶得去,只想在附近逛逛或是去吃點好料的XD

這次決定再給名賀日式料理一次機會,東西還蠻好吃的,

過幾天就來把食記寫一寫好了。

17 (2)

 

吃完午餐,逛了sogo,後來在85C喝飲料休息。

老公點了一杯什麼蘋果紅茶,感覺好像是蘋果西打+紅茶+蘆薈粒喔!

17 (3)

 

85C的拿鐵喝起來不是很夠味,回家我又用摩卡壺煮了一杯,好喝!

17 (4)

 

因為中午那一餐價格不斐,所以晚餐就要簡單在家吃XD

我家最近什麼沒有,鯖魚很多,煎一尾,再炒個菜就很夠了!

17

 

0918(日)

這天先到nova去逛逛,午餐吃了這家食點一刻。

泡菜海鮮意麵味道還蠻不賴的。

18

 

接著轉戰大溪,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先來去排隊嗑了一碗賴豆花!

好久沒有吃了,還真是不錯,

黑豆花比較香醇,黃豆花比較滑嫩,都好吃。

芋圓超好吃的,脆圓也很優,真滿足。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她現在改用封口機把碗封起來,附上一把小割刀可以割開。

這樣等於一打開就一定要吃完耶!不能再蓋回去了XD

18 (2)

 

接著我們就到中新里去看韭菜花田,數大便是美,

這部分會再另外寫紀錄的!

18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