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7四物黑糖 (3).jpg  

小王帶了一包四物黑糖回來給我吃~
他說原來有很多口味的,但是他選四物口味的回來...
 
看起來很美啦~
不知道為何雞精還是食物跟四物有關的時候
包裝就故意設計的比較粉嫩~
 
喝四物真的會臉色紅潤嗎?
根據我多年前常喝的經驗並不這樣覺得~
印象中只是會把整個屋子 搞得都是四物中藥的味道~
尤其是夏天,那個味道加上天氣悶熱~
回想起來還真對不起以前一起住的室友~
 
後來我頂多就是買罐裝的四物濃縮精
把它泡在熱水裡一下下再打開來喝
 
這種黑糖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四物味
我也知道小王是體貼我每次生理期就給它痛的滾來滾去
才故意選這個口味~ 
謝謝啦~
但是我現在好怕四物味唷~
吃了兩塊就不行啦~
我想...可能要帶去請同事一人一塊分掉...
070227四物黑糖 (2).jpg
 
070227四物黑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