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純欖滋養皂.jpg 



多年前,第一次和同事合買這個DHC純欖滋養皂,
一個人好像分兩個還是幾個~
後來我就自己買一盒~一盒有十個~3480大洋~
DHC
但中間陸續一定還是會買其他品牌的洗面乳或洗面皂
所以還有幾顆不知不覺就被冷凍了~
要不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打算一直銷號舊有的保養品和彩妝
等到母親節檔期再一次買齊(還不是為了滿千送百!!)
這個DHC純欖滋養皂可能會一直關在抽屜裡放到過期~哈哈~

今晚拿出來用時
回想當初覺得超好用的感覺
幸好~果然沒有失望~

雖然我比較喜歡洗完會感覺比較乾燥的感覺
所以我蠻愛用倩碧的洗面皂~

DHC純欖滋養皂洗起來不會那樣乾燥
感覺很適中卻又有乾淨的感覺~不錯啦~
(這樣才會讓我覺得很乾淨,雖然聽說這樣也不是很好~)
因此我個人是覺得洗面皂比洗面乳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