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炸風雲雞排 (1)

 

 

這次到羅東夜市,只是想說隨便逛逛,

畢竟該"排隊'的,以前大部份都排過了。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又發現一家要排隊的攤位!!

就是這家赤炸風雲!

嘻嘻,這名字取的還不賴說,蠻有創意的。

主打的是12盎司大雞排、半斤大腿排、綜合海鮮炸物,

不過我看他也有卜肉、三星蔥等當地食材,感覺蠻新鮮的。

赤炸風雲雞排 (1)

 

整個排隊的隊伍,沿著攤位旁的通道一直蔓延到廟前的空地!

我稍微點了一下,我們排在約40人後面@@

赤炸風雲雞排 (2)

 

哇!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前方,終於可以看清楚攤位是長啥樣子XDDD

這位小兄弟看到我在拍照,還默默的比YA,超可愛的。

其實這邊的食材很多,要不是已經吃了焢肉飯,還真的什麼都想點耶!

重點是,這些還不用排隊咧!!(只有雞排和腿排必須排隊~~)

赤炸風雲雞排 (4)

 

包裝的小姐手腳還蠻俐落的,問好是什麼口味之後很快就好了,

我覺得她這麼忙碌,卻始終都保持微笑,親切的提醒大家先拿黑色塑膠袋喔!

這點我覺得很棒!

赤炸風雲雞排 (3)

 

我發現蠻多人都點蜜汁或泰式醬汁,下次應該要試試看這兩種口味才對!

赤炸風雲雞排 (5)

 

ㄚ我們是點保守派梅粉口味的...

赤炸風雲雞排 (6)

 

將將~~

真的是超大的雞排!這樣完全把我老公的臉都遮住了耶!!!

赤炸風雲雞排 (7)

 

為了讓大家了解一下雞排大小,再拿民宿的礦泉水來當一下比例尺。

重點是,雞排本身還蠻厚的唷!

可不是打薄才變大塊的呢!

赤炸風雲雞排 (8)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唷!

雖然麵皮部分沒有讓我很驚艷,大概是我們拿回民宿才吃的關係。

但是雞肉部分真的是鮮嫩多汁唷!!還蠻不賴的!

下次如果再去羅東夜市,我應該還會光顧,

買買別的炸物,也嚐嚐看半斤大腿排囉!

赤炸風雲雞排 (9)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