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

 

1024(一)

這一天本來要去吃朋友介紹的鵝肉,結果鵝肉店公休!

所以就在附近吃了一家什麼都有的小吃店,

有肉圓、筒仔米糕、苦瓜排骨湯、小菜...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這家的蒜泥白肉是用薄的五花肉片,燙過後淋上蒜茸醬油膏,還蠻涮嘴的。

這招可以學起來,快速又好吃。

24

 

跟同事一起團購的御海苔,還不錯吃,

兩包不到一個禮拜就嗑光了XD

24 (2)

 

1025(二)

這天去吃了鵝肉,呵呵,很合我們的口味喔!

結果,一周內我們吃了...三次!

老闆應該被我們嚇到了XD

25

 

蓁娘推薦的樂活鮮瓶飲料店,

我們第一天買了這三杯,很不錯。

我的是最右邊「金時拿鐵」,

差不多三分之一杯的萬丹紅豆,剩下幾乎都是林鳳營鮮奶。

熱熱的喝,超有幸福感的啦!

25 (2)

 

 

1026(三)

這是第二次去吃賴記鵝肉。

26

 

也是第二次買樂活鮮瓶的飲料囉!

26 (2)

 

1027(四)

這天吃素,又到素食麵攤去報到啦!

這一天左眼一直流眼淚,左邊鼻子一直流鼻水,搞到整個頭都痛起來!

很不舒服,早早吃了成藥去睡覺,

隔天起來就落枕了,到現在鼻水不流了,但是變得有點鼻涕倒流的樣子。

落枕也還沒好哩!真是的。

27

 

1028(五)

這天還是不太舒服,

下午請假回家休息,睡了一覺後,晚上到大江去用餐,吃了阿美米甘。

28

 

這天是小七點數兌換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

本來我想要在大江的星巴克買,但是人好多,

所以轉戰高鐵站的星巴克,人還是好多@@

不過總算是換到了,另外一份點數就換了一張延長券^^

28 (2)

 

1029(六)

這一天一早我們就出門了,

第一站是士林科學教育館的絲路展。

我覺得每次科教館展出的展,聲光效果都還不賴,

蠻適合家裡有國中小的朋友闔家出遊。

這裡可以拍照,所以我有拍一些,有時間我再來介紹一下。

29 (2)

 

第二站是故宮的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展。

這裡不能拍照,所以我沒拍,以後也不會寫,就簡單的說一下感想。

這個展讓我想起前兩年很努力看的康熙王朝和雍正王朝,

因為印象很深刻,於是可以稍微對照,感覺有點共鳴,還不錯!

康熙的書法寫得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那種味兒!

還有,那時候的硯台和硯台盒都好美啊,

要是我以前有個美麗的硯台,我的書法應該可以練得好一點兒吧XD

至於路易十四的部分,大概沒聽導覽,而且以前西洋史學得不好,就比較沒感覺了,哈~

29 (3) 

 

中午我們轉到內湖去逛costco,午餐先在大潤發美食街的韓牛村解決。

 

29 (5)

 

這次在costco的戰利品,夯不啷噹竟然也花了要八千大洋。嘖嘖!

最右邊那組waterpik沖牙機,居家組+旅行組是賣2650大洋,網路上要賣3960喔!

我老公用了幾天說不錯,等他再多使用一陣子,看後續評價如何,我再來介紹。

29 (6) 

 

1030(日)

這天沒有特別行程,一早先到高鐵MOS吃早餐。

我老公順便買了一本MOS年曆。(終於換藍色了XD)

30

 

久久吃一次番茄起士堡,就是覺得好吃!

(其實是因為只有這個堡是素食的XD)

30 (2)

 

後來去了幾個賣場,最後在家樂福晃一晃,用隨行卡的點數換了星巴克^^

30 (3)

 

周日晚上,例行性的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就結束了假期。

這周的大仁哥什麼都慢一拍,唉呀!好悲情!

丁立威和李大仁一開始真令人難以選擇啊!

不過越看預告,越覺得還是大仁哥好!

他給的愛比較平實溫暖自在,

丁先生的愛一開始好濃烈好甜蜜,

但是感覺也好"滲透"和"占有",沒有自己的空間耶!

這是我的感覺啦!我又不是程又青,哈!

不過,有一天我朋友說,

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女人心中都想要一個李大仁。

我覺得,我真想按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