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行道~ (16)

 

因為上週又去吃了人行道,

想說很久也沒貼這家的照片了,

乾脆從隨身碟裡把照片都挖出來寫一寫好了XD

 

有一陣子去,他們是用這個塑膠製的面紙盒。

上面貼著他們家的圖案,還挺可愛的。

不過後來再去,發現又是本來的木質面紙盒啦!

人行道~

 

餐桌上都備著一瓶水。

有時候是金桔酸梅。

人行道~ (20)

 

有時是檸檬水。

人行道~ (12)

 

另外還可以到櫃檯去倒紅茶。

人行道~ (3)

 

沙拉,每次都差不多,

蔬菜都挺新鮮的,淋上藍梅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人行道~ (13)人行道~ (21)

 

濃湯大部分是玉米濃湯,有時是南瓜濃湯。

如果碰上南瓜濃湯我都特別開心,因為味道很香濃,我很喜歡!

人行道~ (14)

 

玉米濃湯也OK。

人行道~ (22)人行道~ (2)人行道~ (4)

 

艾菲爾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有些素食蟹肉棒、素花枝,配色算漂亮的,而且味道辣辣滴很過癮!

人行道~ (5)

 

鄉村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南瓜醬汁,很自然的香甜。

人行道~ (23)人行道~ (17)人行道~ (18)人行道~ (19)

 

百菇蔬食茄汁義大利麵,

茄汁也是我們來很常點的口味,酸酸的滋味很順口。

人行道~ (9)人行道~ (15)

 

不確定這是哪種口味的披薩,

不過他們家三種口味都不錯啦!

手工餅皮是偏厚的口感,很有嚼勁,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這個超有飽足感,很能滿足吃素食的空虛感。

人行道~ (8)

 

另外一個能撫慰我空虛的心靈的,是南瓜蔬排奶油焗烤飯或麵,哈!

整體吃起來非常香濃,不但會牽絲,還有吃肉的感覺。

可見我吃素吃得六根不淨,哈!

不過呢,我那天在一家素食餐館牆上看到一句「吃一餐素等於少殺一次生」,我還蠻喜歡的。

人行道~ (24)

 

飯後甜點大部分是茶凍。

人行道~ (6)

 

夏天時很常點的宇治金時冰淇淋。

人行道~ (7)

 

菜單在這裡,請自行參考囉。

人行道~ (10)人行道~ (11)

 

 

Sidewalk人行道健康蔬食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路216巷

03-4200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素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