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聰明 (3)

 

今兒個天氣冷颼颼,想必大家晚餐的最佳選擇又是火鍋吧!

翻翻草稿夾中,竟然還有"好幾篇"、"去年的"火鍋文,

不如就趁今天,先來出清一篇XD

 

去年我們好像團購了不少鍋類,

除了林聰明砂鍋魚頭還有葛媽媽ㄟ砂鍋魚頭、薑母鴨

林聰明砂鍋魚頭,我也分別買了兩回,

一回是拜託阿成他們從南部回來時帶上來的,

一回也是蓁娘開的團;照片就混在一起寫好了。

 

這是蓁娘開的團,聲勢依然相當浩大。

基本上我們是訂購以下四種組合:

小組魚頭(砂鍋菜x1+半塊小魚頭+肉*1)
中組魚頭(砂鍋菜x1+半塊中魚頭+肉*1)
大組魚頭(砂鍋菜x1+半塊大魚頭+肉*1)
砂鍋菜冷凍包(2100g± 約3人份)

砂鍋菜很大一包,所以隨便看起來就很大一箱了!

林聰明 (6)

 

魚頭、魚肉是另外裝。

林聰明 (7)

 

魚肉本身還蠻大塊的,都是水庫的大頭鰱。

外面炸得酥酥的,肉本身還蠻有彈性,蠻好吃的。

林聰明

 

一份砂鍋菜就很大鍋,

如果兩三人吃,真的完全不用加任何東西,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重點是那塊魚一下鍋,也沒地方可以擺其他配料了XD

林聰明 (2)

 

這天我們是去阿成家吃,他還加了好多種全家福的丸子。

我還記得墨魚丸很Q很好吃呢!

林聰明 (5)

 

湯頭甜甜的,還有淡淡的沙茶醬辣意,我覺得很不錯。

裡面還有大白菜、扁魚、金針、木耳、蝦米、豆腐、豆皮、豬肉等等,非常豐盛!

我個人還蠻愛這一味湯頭的,

第一餐吃不完,隔餐加一點王子麵下去煮,還是超好吃啊,哈!

林聰明 (4)

 

是說,我明明也有在家吃了幾鍋,怎麼都找不到在家裡拍的照片呢??

為什麼為什麼?(打滾~~)

 

林聰明砂鍋魚頭

官網:http://www.smartfish.com.tw/

地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電話:05-2270661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