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

 

1128(一)

這天一早就收到Carol做的護唇膏,

這是加了玫瑰果油和薰衣草精油的,味道還蠻好聞的,而且也挺滋潤的耶!

冬天到了,這好實用XD

後來路上遇到了羅羅,

Carol又從包包中掏出一條送她,開玩笑滴說她很幸運,見者才有份。

結果羅羅收下了,也從包包掏出了幾罐薰衣草精油,說這個舒緩頭痛很有效。

我、Carol和yin都各有一罐耶!

結果說來說去,我跟yin最幸運啦!哇哈哈!

28

 

下班後去買了一點小蕃茄,花了一晚上烤成乾,泡到橄欖油裡,變成油漬乾番茄。

過兩天有空拿出來做義大利麵看好不好吃,有成功的話,下次可以一次多做一些。

28 (2)

 

1129(二)

這天吃了蓁娘做的肉羹米粉,味道很好耶!

蓁娘真是太厲害了!

這麼標準的台式芶芡的食物我不太會煮說,怎麼煮都覺得味道少一味XD

29

 

晚餐去吃了賴記鵝肉。

29 (2)

 

這天龍哥給了我兩個傳說中的金月娘,

哇!外皮真的好特別說,整體吃起來不油也不甜膩,難怪這麼有名!

29 (3)

 

1130(三)

這天晚餐吃了艾隆義大利麵。

30

 

1201(四)

這天中午吃到了愛心麻油雞,米酒放挺多的,吃的時候覺得很過癮,因為當天天氣好冷!

到了下午卻有點醉酒的感覺,只好到外頭吹個風醒酒XD

1 (3)

 

晚餐懶得想要吃啥,就吃了素食麵。

1

 

這天看了蛙大「島內出走」,超好看,

熱血是其次,幽默的敘述方式很引人入勝,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

後來轉手交給蓁娘,

聽說她凌晨醒來睡不著,就翻出來看,一看之後欲罷不能就看到天亮了XDDD

1 (2)

 

1202(五)

這天jam給了我半份雞排,超讚的。

一整份真的太多,這樣很剛好XDDD

2

 

龍哥去買了我思思念念的全興麵線,

快一年沒吃了,還是一樣的好吃耶!

2 (3)

 

這天除了收到很多的的祝福,

還收到小女王寄來的禮物,一整個熱鬧,心情愉悅XD

2 (6)

 

晚餐吃了陶板屋。

2 (2)

 

因為壽星加上手機優惠啥的,帶回了杯墊和杯子。

2 (4)2 (5)

 

這天去買了一個無線鍵盤。

2 (7)

 

晚上洗澡後,發現眼鏡斷了@@

2 (8)

 

1203(六)

這天到內湖去,午餐吃了金泰。

3

 

在costco配了一附眼鏡,花了不少錢,

所以採買部分相當節制XD

右下方那個核桃麵包,乍看之下不起眼,直接吃也普普,

但是切片後進烤箱三、四分鐘,哇!酥酥的很好吃哩!

3 (2)

 

1204(日)

這天去逛了「京師百貨」,其實就是台茂啦!哈哈!

小資女孩向前衝有在這邊取景,把台茂改成京師百貨。

因為假日追了一點兒小資女孩,突然覺得逛台茂也新鮮了一點,哈!

小資女孩劇情還蠻輕鬆的,可以稍稍緩和一下我仍然深深沉浸在「步步驚心」裡的惆悵。

尤其是秦子奇和沈杏仁在浴室對唱「是你~是我~」那段,我笑翻了!

4 (7)

 

這就是沈杏仁有穿過的恐龍裝囉!

超多人搶著要合照,我可是快手按了這一張的溜!

(其實拍了好幾張,都是變成幫別人拍全家福啦XDDD)

4

 

午餐就在台茂吃爭鮮,好久沒吃到鰻魚了,來一盤唄!

4 (2)

 

焦糖鮭是一定要的啊!

4 (3)

 

這天有紅柑握壽司,拿了好幾盤,讚啦!

4 (4)

 

後來老公在莎莎買了一瓶莎貝之聖-我行我塑的塑型土。

我都說混凝土,一直被白眼,哈哈!

原本他是比較想要買歐娜的奶茶還是啥口味的,

但是莎莎沒有賣,又不想在網路上買,只好買這一款。

4 (5)

 

後來又在台茂換了一個盤子,這次是台灣帝雉的。

4 (6)

 

 

這一周零食吃很多,

我的雙下巴又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傷腦筋!

從今天起,我要少吃點點心了,哈!

各位施主同事喀點心時可以少算我一份,我不會計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