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

 

 

1205(一)

蓁娘週末做了乳酪蛋糕,周一拿來請大家吃。

我覺得超好吃的,味道非常香濃,

雖然說口感是沒有那麼扎實,但是入口即化反而也很好呀!

水準已經夠高了。

5 (2) 

 

晚餐包了便當回家吃,這控肉飯還不錯吃呢!

跟這家便當店老闆和老闆娘買到挺熟,

每次買兩個便當,都說一個白飯只要一半,雞腿不要加胡椒粉,不用衛生筷;

除非是客人一時之間太多,不然現在我都不用再提醒咧。

5

 

1206(二)

這天去吃了賴記鵝肉,

冬天吃碗熱呼呼的鵝肉冬粉,再搭一點小菜,超讚的。

6 (2)

 

晚上,我一個人喀掉了半串葡萄,超滿足的!

6

 

1207(三)

這天中午蓁娘請吃飯,一行人下午請了假,聊天(吐槽)很開心!

7 (2)

 

晚餐吃了阿舍乾麵+麻油雞,暖呼呼的啊!

7

 

1208(四)

把上周做的油漬蕃茄乾來炒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賴,蕃茄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有一點兒紅棗的味道:

就是油了點兒!

因為我一時失算,油漬蕃茄已經有含油,鮪魚罐頭也很油...

下次要記得先把油濾乾一點才行!

8

 

1209(五)

這天吃素,一樣吃素食麵攤囉!

9

 

1210(六)

這天到costco去把上周配的Silhouette拿回家。

希望這副眼鏡可以撐久一點,哈!

 10 (2)

 

老公在LEECO的DIESEL買了一件羽毛外套,因為蠻顯眼的,我這樣拍就好。

(因為怕穿出去時被認出來,哈!)

10 (3)

 

逛到HOLA時,買了四包不一樣的義大利麵。

突然有一種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感覺XD

這附近賣場很多,還蠻好逛的就是了。

10

 

因為都到內湖了,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附近有啥好吃的。

我發現附近蠻多跟金泰一樣的日式料理,都有海鮮蓋飯。

不過最近天氣冷,最後我挑了熱呼呼的六丁目拉麵,味道還不錯,改天會寫食記。

10 (4)

 

 

1211(日)

天氣冷颼颼的,那兒也懶得去。

一整個白天都在家裡追小資女孩向前衝,

一直到下午四點左右才出門到桃園去準備吃飯。

晚餐吃了舒果,改天會寫食記囉!

11

 

在NOVA買了一個手機殼,是Hello Kitty 草莓季限量版。

我個人覺得粉可愛啦!

不過我老公說,iphone套上這種塑膠殼,整個質感都下降了。

還說這個手機殼,兩人吃了舒果還有找耶!

可是,可是,我就很想要裝可愛啊!(跺腳!)

11 (2)

 

 

打從11月中開始,我的整個生活重心和內心思緒都在「步步驚心」。

先從中視的一半開始看,

看到後面等不及一天看一集,就先上網看完,再慢慢的把中視播的看完。

接著又把小說看完一次,續集也看完了。

又回頭線上看過一次...

真的超好看的,怎樣看都不會膩,

而且一放空,就會想到戲中的場景和對白耶!

說真的,除了學生時代的「愛情白皮書」、「東京愛情故事」之外,

我好久沒這樣沉迷於一部戲了!

也因為陷得太深了,我的部落格這一兩個月都沒辦法準時發文XD

然後,這個週日,「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完結篇了。

現在,還能做什麼呢?(搔頭~~~)

......想不出來,

不如分享一個我最愛的四爺版三吋天堂MV給大家看吧!

如果跟我一樣是四爺派的,一定會喜歡的啦!XD

http://youtu.be/Vb7nlaYIuQw

 

 

文章標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