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開心 (3)

 

這次在台南,有吃了一家不錯的泰式料理,來介紹給大家知道一下XD

 

一人份的白飯,好大一碗喔,

是泰國香米,還挺好吃的。

泰開心 (2)

 

這一看,就知道是必點的涼拌木瓜絲!

吃起來酸酸脆脆的,非常開胃,配上上面的花生很香,

我非常喜歡這一道!

泰開心

 

必點的月亮蝦餅,厚度非常有誠意,

味道也很不賴喔!

泰開心 (3)

 

嘎拋豬肉,據說嘎拋就是上面那個很像九層塔的香草。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怎不是叫做打拋豬肉咧??

這道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下飯菜。

泰開心 (4)

 

蝦醬炒綜合蔬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綜合的,一次可以吃到好多青菜,好棒!

蝦醬吃起來不臭,口味相當好,我很愛!

泰開心 (7)

 

檸檬花枝,

花枝很新鮮Q彈,不過檸檬汁都在盤底,要稍微沾一下才有檸檬味喔!

泰開心 (8)

 

這不知道是鄉村酸辣海鮮湯,還是酸辣海鮮湯?

有鄉村兩字是差別在哪,我不知道耶!

裡面有花枝、蝦子、菇類等等,蠻豐富的喔!

湯頭也很讚呢!!

泰開心 (5)泰開心 (6)

 

店裡也有泰式奶茶,可是我們沒點來喝,

不知道味道如何,有機會再去我會喝喝看。

聽說,這家的老闆是一對華裔泰國姊妹花,

她們自己還種了很多泰國香草,所以料理口味非常道地;

其實我不知道所謂的道地是怎樣,

我覺得我幾年前去泰國吃的泰國菜,反而吃不慣,

台灣的泰國菜好吃多了XD

我只能說,這家合我口味,價位也合理,

除了可以在店裡用餐之外,也有真空包裝的宅配服務喔! 

 

泰開心廚房

http://thaihappykitchen.pixnet.net/blog

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417號

06-2473856 0919490809

周一公休

1100~1400

1700~2100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