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後花園 (11)

 

這家老爸的後花園,是龍潭很有名的景觀花園餐廳,

餐廳外面的草皮很大,蜿蜒的長廊也挺美的,

很適合蹓小孩或是寵物,

所以有養寵物或是有小孩的人朋友都很喜歡。

不過我去的那天,天氣有點涼又下著細雨,所以我就沒有在外面拍照了,

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兒可惜啦!

 

室內的採光很不錯,還有樹在屋子裡,真的是好特別!

老爸的後花園 (8)

 

窗邊的小盆栽和窗外的景致。

老爸的後花園 (9)

 

自助吧,有湯、沙拉吧、五穀飯、滷肉 、水果等無限享用。

老爸的後花園 (7)

 

桌上都有碗盤,自己拿去自助吧取餐。

老爸的後花園

 

這天的濃湯,還蠻香濃的,我愛加很多很多的黑胡椒粒。

老爸的後花園 (4)

 

金針排骨湯,我超愛吃金針的,所以這款湯對我來說超好喝。

(根本是來喝湯喝到飽的XD)

老爸的後花園 (5)

 

五穀飯。

老爸的後花園 (3)

 

沙拉水果自取,那個沙拉醬好像說是桑葚醬,還蠻好吃的。

右邊那是台式泡菜,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鳳梨,我這兩個月不知道吃了多少鳳梨了,哈哈哈!

老爸的後花園 (2)老爸的後花園 (6)

 

老爸私房燉牛肉,端上來時就覺得很香喔!

而且一直加熱著,感覺好棒!

老爸的後花園 (10)

 

湯頭香香辣辣的,很下飯,牛肉滷得很軟爛,好吃喔!

老爸的後花園 (11)

  

老爸冬季麗緻暖鍋,看起來也挺豐盛的。

(有牛肉和豬肉可以二選一)

老爸的後花園 (12)

 

食材該有的都有了,顏色配得挺漂亮的。

老爸的後花園 (14)

 

豬肉片品質也還不賴。

老爸的後花園 (13)

 

鮪魚鬆餅,還不錯喔!

老爸的後花園 (17)

 

兩款蛋糕,還OK。

老爸的後花園 (15)

 

焦糖瑪奇朵,好甜好好喝!

那天我在FB看到我同學說,她必須要喝紅茶拿鐵+珍珠才能淡定,

我覺得我就是要喝咖啡才能淡定啦!!

老爸的後花園 (16)

 

現榨果汁,喝起來跟波蜜果菜汁很像喔!哈哈!

老爸的後花園 (18)

 

這次用餐是用團購券,638大洋。

可以選兩份380以下的主餐,

自助吧無限使用,鬆餅一份,甜點和飲料兩份。

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划算啦!

而且我本來以為像這種占地很大的餐廳,地點應該很偏遠,

實際上它就在大馬路邊,不難找喔!

 

這次餐券是在P17買的。

 

老爸的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6鄰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03-4111119

週一~週日 10:30~21:00

每月最後一個週二公休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