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師傅 (5)

 

這家發師父其實默默的已經吃了好幾年了,

只不過以前都是外帶回家吃,

再好吃,倒在紙餐盒裡拍起來也沒FU,就一直沒介紹。

趁著最近有去店裡用餐,就來分享一下吧!

 

MENU,種類不少,價格也不貴,

店裡還有其他快炒和新菜單,會貼在玻璃門上;

老闆很親切,而且他的頭髮都梳得很整齊^^

發師傅

 

發師父的招牌就直接打著排骨鮮蝦麵,所以一定要點喔!

(不過我看很多人外帶都帶滷肉飯是怎樣?)

以前我都怕這種排骨會有豬肉味,

但是發師父的排骨酥很香,而且入口即化,超好吃的!

蝦子也還不錯。

旁邊有蘿蔔還是冬瓜,吸收了湯汁,

一放進嘴裡就化成了鮮甜的滋味,但很燙口,要小心。

發師傅 (9)

 

米粉煮的剛剛好,不會因為太乾而整個梗在喉嚨的感覺,讚!

發師傅 (10)

 

鮮蝦蛤蜊麵也是超好吃的,

湯頭比排骨酥麵來的清爽,非常清甜!

蛤蜊都有選過而且吐沙吐得很乾淨,又大又新鮮!

發師傅 (5)

 

招牌大餛飩拉麵,

餛飩也很飽滿多汁,好吃!

發師傅 (2)

 

他們家的麵、米粉都不錯,但是這一款是拉麵,又不一樣喔!

拉麵口感也挺好的。

發師傅 (4)

 

燙青菜一定要來一盤,份量很多很划算。

淋上蒜泥醬油,甜甜鹹鹹的很涮嘴。

發師傅 (6)

 

每次上桌都是這樣一團。

發師傅 (7)

 

拌開後真的是一大盤耶!

以現在的菜價,我真的覺得蠻便宜的!

對了,我本來想點蒜泥軟茄子,

老闆說最近茄子價格太貴了,所以暫時沒有,真可惜!

發師傅 (8)

 

豆乾和海帶也挺好吃的,之前還有吃過甜不辣也不錯,

不過之前吃白蘿蔔有一點點苦味,後來就不太愛點了XD

另外,我看好多人點炸豆腐,有機會我也要點一盤來吃吃看^^

發師傅 (3)

 

 

發師父排骨鮮蝦麵

桃園市國豐六街229號

0922206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蝦麵 排骨酥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