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 (3)

 

這是我第一次到一中街,感覺蠻新奇的,

一路上看到的小吃都不貴,

還聽見路人說,這裡比逢甲夜市便宜,

聽在心裡更是莫名奇妙的高興,

感覺放棄逢甲夜市來逛一中街好像非常值得!

 

一中街夜市還蠻多人的,

不過逛起來還算蠻舒服,不會有靜止不動的困境。

而且我去那天,天氣真的很冷,人多也溫暖些,哈!

一中街~ (7)

 

首先來到了一中豪大雞排的攤位,生意真的爆好,

主力鍋一直在炸雞排,

所以假如只有買雞排,倒是不用等太久,

一中街~

 

早上11點就開始賣,算挺早的,價位也很親民。

一中街~ (2)

 

一份50大洋的雞排,真的很大一份!(照片中是兩份。)

光啃這個就飽了,建議不要一人吃一塊啊!

不過這雞排不單單是大塊,其實也蠻好吃的!

吃的時候覺得很清爽不油膩,一口接一口!

一中街~ (3)

 

接著是香腸王的大腸包小腸,這家也蠻多人排隊的。

一份30,兩份50,

光為了要買一份還兩份,就可以掙扎很久了XD

一中街~ (4)

 

這個包裝是經過設計的,一邊吃一邊捲,就不沾手。

所以可以放心帶著手套吃。(其實是因為太冷了~~)

一中街~ (6)

 

裡面有洋蔥、酸菜、菜脯、黃瓜、蒜頭等等,

吃起來是挺順口的,

不過大概是我才剛吃過雞排,太飽了,沒有特別驚艷。

一中街~ (10)

 

接著來到這家上和園滷味,

因為戴著手套笨手笨腳,又一邊急著過馬路,拍糊了。

一中街~ (8)

 

店裡是採自助式,大家都提個籃子拼命拿耶!

結帳後也可以在現場吃,還挺不賴的。

一中街~ (9)

 

一共買了這些回飯店吃,我個人比較喜歡毛豆,應該多買一盒的。

一中街~ (13)一中街~ (14)一中街~ (15)一中街~ (16)一中街~ (17)

 

在上和元滷味外麵有福州包,三顆10元,

我買了三顆吃吃看,外酥內熱,淋上沾醬,味道還不賴,是我的菜。

但是我說要買10元的時候,老闆娘不太想理我。

一中街~ (11)

 

逛到後來看到這個拉麵吧,覺得好有FU,可惜吃不下了!

一中街~ (12)

 

對了,這家ASIR的茶還不錯喝,

而且店家前面有提供電暖氣,等待的時候就不怕冷了,揪感心咧!

一中街~ (5)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