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 (3)

 

有一天很想吃滷肉飯,便上網google中壢哪裡有好吃的滷肉飯,

有幾位網友推薦了這一家,那就來去吃吃看吧!

 

店名雖然是叫做「林家魯肉飯」,

可是最顯眼的招牌是寫著赤肉羹、魷魚羹,

要不是記住了門牌號碼,可能會不小心錯過了。

林家 (8)

 

菜單在此,賣的東西還不少。

林家

 

一進門就聞到羹湯飄來的香味,所以就點了一碗綜合粄條。

上頭擺了沙茶和香菜,可想而知,湯頭是沙茶口味的。

湯頭甜甜鹹鹹的,非常滑順,很不錯。

林家 (4)

 

裡面給的魷魚片多到嚇人,應該至少有十片喔!

魷魚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

赤肉羹醃過,吃起來有胡椒的香味,不會有豬腥味,口感也蠻扎實的,我也很喜歡!

林家 (5)

 

都說是為了滷肉飯而來,當然要點一碗來吃吃看啊!

這其實應該算是肉燥飯,肉燥滷得極軟爛,倒是沒有所謂口感,

不過味道甜甜鹹鹹的,拌飯吃味道很棒。

酸菜和筍絲是我吃魯肉飯最愛的配菜,竟然兩種都有!

筍絲挺清爽,酸菜甜甜的,是我的菜。

整體真的還蠻好吃的喔!!

林家 (2)

 

燙青菜,這就比較大眾口味,

不過份量不算少,感覺還不錯。

林家 (7)

 

肝連,一份50大洋,

看起來份量不多,有點出乎意料,因為前面幾樣都很大氣啊XD

不過處理得相當乾淨,沒有異味,口感很嫩。

配上薑絲和醬油膏真的超涮嘴的!

(我真是懷疑老闆是從台南來的,怎麼這甜甜鹹鹹的味道超合我的口味啦!)

林家 (6)

 

 

林家魯肉飯

桃園縣中壢市長沙路82號

03-4281442

10: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