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 (14)

 

最近比較常往台北跑,發現有捷運真的好方便。

像師大夜市,原來就在台電大樓站附近啊!?

(ㄎㄎ,我不是台北人,現在每次去都覺得像是發現新大陸。)

 

這次到師大夜市去逛逛,主要當然是為了要吃美食啊!

吃夜市美食第一守則就是,每一攤都只能吃一點點,要不然一兩攤就飽了!

首先看到台南鱔魚意麵,當然要吃吃看!

師大夜市 (9)

 

以台北的物價來看,這價位應該還算合理。

師大夜市 (10)

 

這是大份的鱔魚意麵,真的蠻大一盤的。

不過鱔魚沒有想像中多,大部分是麵,所以可以吃很飽!

師大夜市 (11)

 

湯汁的味道酸酸甜甜,高麗菜脆脆的,

算是可以撫慰一下在北部求學的台南人吧!

不過勾芡部分我覺得稍稠了點。

師大夜市 (12)

 

接著來去吃許記生煎包,

天還沒黑就有人在排隊了溜!

師大夜市 (5)

 

生煎包的速度還挺快的,不用等很久。

師大夜市 (4)

 

個頭不是很大,單買一個8大洋稱不上便宜,

一盒12顆,80大洋,好像划算一點,

當作一個便當就可以吃很飽啦!

師大夜市 (2)

 

內餡多汁不油膩,還蠻涮嘴的,不需要沾醬。

師大夜市 (3)

 

下一站是師園蒜味鹽酥雞。

價味蠻平價的喔,這攤我就很多都很想點,

但是已經吃不太下了,只點了招牌的蒜味鹽酥雞。

師大夜市 (6)

 

連提袋都是訂作的,真專業。(許記生煎包也是。)

師大夜市 (7)

 

這鹽酥雞真的還不錯,

吃起來沒有雞腥味,肉很多,口感也嫩,好吃!

師大夜市 (8)

 

最後要來一碗北港豆花!

這是熱的紅豆豆花,豆花蠻滑嫩的,

重點是,紅豆湯超好喝的啦!

顆顆飽滿,吃下去就化開,味道不甜膩,害我真的好想買一碗紅豆湯回家!

師大夜市 (14)

 

對了,鱔魚意麵附近有家一之軒麵包坊,生意超好的!

買了吐司、啥麼丹麥菠蘿、年輪麵包,和這個宇治金時馬卡龍(我亂取的),都還挺好吃的。

師大夜市 (13)

 

師大夜市這邊感覺賣滷味的好多,下次再去吃吃看。

另外讓我覺得更多的是紅燈籠,

好多店家和攤位都掛著紅燈籠,是有什麼典故嗎?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夜市 美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