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

 

 

八月一日。

這天晚餐在中壢吃了一碗好吃的豬心冬粉,

這家店名叫做豬腸冬粉,不管是豬腸還是豬心都不錯唷!

湯頭很棒,是四神湯的味道,很香很清爽,我很喜歡!

1 (2)

 

然後買一杯COCO的檸檬霸回家配電視。

1

 

八月二日。

這天中午和yin到星巴客去吃了輕食午餐。

我覺得星巴客的輕食午餐還蠻划算的耶!

2

 

晚餐吃了燒鳥燒烤。

2 (2)

 

八月三日。

這天到台北的花博圓山園區,逛逛最近很夯的「MAJI MAJI集食行樂,複合式創意市集」。

這裡還不錯,有時間再詳細介紹。

如果急著想了解的,可以先去看看暴躁兔女王之前介紹的文章(這裡)。

3

 

八月四日。

這天去逛nova,當然就吃了一份雙營涼麵啦!

4

 

在nova沒有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回家上網在pchome買了一個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讀卡機。

可以把相機的SD卡放進去,再用無線網路分享到手機,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

(其實只是因為我很龜毛,不喜歡用手機拍照的相片打卡,哈哈!)

4 (2)

 

八月五日。

因為一個返校日,所以上桃園待了五天,

這一天又要搭高鐵回台南,在MOS先享用一份早餐^^ 

5

 

八月八日。

這天到台南市區用餐慶祝父親節,

經過了林百貨,看它黃色的燈光搭配著剛暗下來的暗藍天色,真美!。

高中從這裡經過三年,始終沒見它開過。

聽說今年重新開幕,但是整個暑假我也還是沒遇到它開過...

之前我一直看別人打卡,標地點"原林百貨",

因此我有之前跟小孟介紹這叫做原林百貨,被小青糾正它是"林百貨";好丟臉呀!
 
ps.我娘說,她們少女時代,到台南市就是逛這間百貨。

那時叫做"五層樓仔",逛這間是很"丿"的事情呢!

(雖然因為東西太貴,都兩手空空回家,哈哈~)

8 (2)

 

對面的土地銀行也是有名的古蹟,一樣很有特色吧!

現在看看,還真會想到半澤直樹裡的東京中央銀行耶!

8

 

八月九日。

這天到好友家吃吃喝喝了一整天,

午餐後喝了茶湯會的翡翠檸檬,好好喝呀!

9

 

晚上到赤崁樓附近吃了米糕還喝了益豐冬瓜茶。

接著進赤崁樓散步,剛好有音樂演奏,我們好有氣質呀!

(其實我們也沒認真在聽,哈~) 

9 (2)

 

託好友買的蜂蜜,感覺很不錯耶!

9 (3)

 

八月十日。

這天到蔚藍海岸用餐,這是金沙蝦仁,味道還不錯呢!改天可以來試試看!

10

 

八月十一。

這天幫朋友去深藍買千層蛋糕,我也順便買幾個回家和家人分享。

原味千層真的很好吃呀!

11

 

八月十二。

回到桃園,就先收到小璇給我的楊記芋頭酥,

這種東西真的一打開就停不下來,很涮嘴吶!

12

 

接著就開始馬不停蹄的聚餐,哈!

中午先和jam到特力家居逛逛,順便在築地魚金用餐。

這個軟殼蟹壽司賣相還挺美的。

12 (2)

 

晚上和小妮子到中壢的紅樓用餐,

這家現在叫做HOUSE CAFE,氣氛還不錯。

12 (3)

 

八月十三。

早上到MOS吃早餐,很是優閒。

13

 

晚餐吃了爭鮮,鰻魚手捲還不錯。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冬天的菜色,因為冬天才有炙燒口味,哈!

13 (3)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新歡「功夫茶」。

這是從五月去看我一位好友時,誤打誤撞在內壢發現的飲料店。

當時發現他們家的茶挺香的,而且加的是蜂蜜不是糖,所以後來只要有經過都買。

鐵觀音和鐵觀音拿鐵都是我的心頭好。

13 (2)

 

八月十四。

這天早上先和yin去costco,

在出口處出現了一位超像肯德基爺爺的ㄚ兜仔爺爺,

互相說了哈囉之後,他在我的明細表上畫了笑臉,

還跟我們說:「Have a happy day!」

呵呵!真開心呢! 

14

 

中午我們在南崁吃了拉麵吧,接著到附近的怡客去喝咖啡聊天。

14 (2)

 

最後還繞去全家南崁店吃了一隻霜淇淋,

為了這隻霜淇淋,繞來繞去都要迷路了,超瘋狂的。

結果才剛買完走出門,yin就被趕著去移車,

我手裡握著兩隻融得好快的冰淇淋,其實有點狼狽,

重點是我還可以趕緊吃我自己的那份,yin的就任由它融得一踏糊塗了。

結果等到yin移好車,我的冰淇淋已經吃成這副德性了,哈!

14 (3)

 

八月十五。

這天下午去當了跟屁蟲,

跟小璇他們到平鎮的六信玩具批發工廠參觀。

我只能說我真是大開眼界,瞧瞧這一車滿滿的玩具,竟然只花了六千多。

這裡面有五分之四是兩戶人家的戰利品,剩下的五分之一是我和小雅湊熱鬧亂買的東西。

這裡的玩具聽說比外面便宜超多,

只要一次購買三千大洋,就可以照定價打五折,沒有滿三千,是打七折。

所以適合多戶人家一起來合買啦!

15

 

八月十六。

好友全家大小上桃園來玩,晚上我們一起到全家福去用餐。

這已經記錄在(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了。

16

 

八月十七。

這天中午去吃了相演炭火燒肉,印象超好的。

這個也記錄在(桃園)相演炭火燒肉了!

17

 

八月十八。

今天非常榮幸的到之前的同事搞怪王子家做客,

王子準備了:四季豆酸菜炒豆乾、鹹蛋苦瓜、涼拌過貓、

香噴噴的火雞肉飯;肉羹湯、烤鯖魚、

泰式涼拌雞肉、九層塔蘑菇烘蛋、紅棗木耳湯、

泰式奶茶、蜜糖土司、桂花荔枝釀...

唉呀呀!王子的手藝真不是蓋的,怪不得平時這麼臭屁,哈哈哈!(感謝招待呀!) 

18

 

因為王子家在汐止,然後我們又去了五股,

最後當然要到泰山去買碗全興麵線回家的啊!

18 (2)

 

八月十九。

這天的早餐是烤貝果、奇異果和拿鐵,有沒有給它很健康呀!

19 (2)

 

結果午餐就吃了不太健康的食物,雞排、四季豆、薯條和檸檬霸。

哈哈哈!

19

 

八月二十一。

颱風天,放了快一個暑假的廚房也開工了。

今天是十五吃素日,

中午煮了番茄杏鮑菇關廟麵,晚上煮了菇菇秋葵茄子炊飯。

吃了一點奇異果,配了一壺甜滋滋的咖啡。

睡得很飽,看蘭陵王看得很滿足。

真慶幸之前有去COSTCO買了一堆菇類和奇異果,還有小璇給我的秋葵和茄子,

雖然都放了一整週,都還新鮮動人呢,哈哈!
 
ps.

1最可惜的就是沒有鮮奶,不能來一杯熱呼呼的拿鐵,只好加了甜滋滋的冰糖漿抵帳。
2.雖然在家一天很悠閒,但還是衷心希望不要有任何颱風災情啊!!

21

 

八月二十二。


因為我家的門檻有點低,颱風天總要擔心門前積水滲進來。

日前請好友裁了一條木條給我增高,下午在上面黏上馬賽克磚美化一下。

沒想到,區區一條113*7公分的木條,竟然讓我坐在地板上黏了整整四小時。

腰都快斷了!我果然不是做手工藝的料~(那我會啥?吃飯睡覺唄!)

22 (2)

 

下午做手工藝搞得太累了,晚餐當然來點簡單的。

這是麥當勞最近最夯的蝦咪黑白搖滾餐,哈哈!

22

 

八月二十三。

這天的午餐是胡椒杏鮑菇和荷包蛋。

這樣吃也蠻不錯的呀!

23

 

八月二十四。

這天去吃了石二鍋。

24

 

八月二十五。

上午去了竹圍漁港,

所以晚上就出現了許久不見之作做晚餐:生魚片蓋飯+酒蒸蛤蜊。

生魚片蓋飯超簡單,

白飯拌點醋和糖,放涼,擺上從漁港買的生魚片就好了。

酒蒸蛤蜊是依照深夜食堂的做法稍做改變,

起油鍋爆香蒜片,把蛤蜊和杏鮑菇丁全數放進去,

淋上玉泉清酒,蓋上蓋子約兩分鐘。

接著把一點奶油和蔥花倒進去攪拌均勻,就完成了,也是超簡單的唷!

(深夜食堂的食譜還有加醬油,我覺得蛤蜊已經有鹹了,不用再放了啦!)

25
 

今天在竹圍漁港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山葵,

磨了一點哇沙米,超開心的啦!

25 (2)

 

這天晚上東方衛視的蘭陵王累格得太厲害了!

氣得我不知不覺把這塊乳酪吐司嗑完了!

(最近蠻喜歡這一款的耶,特力家居裡的麵包店有賣,

不過這一塊是麵包同話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麵包同話的。)

25 (3)

 

八月二十六。

這天到學校做了一天苦工,

晚上吃了我最近最愛的鬍鬚張的輕食便當,接著看蘭陵王。

深深覺得,這才是人生啊XD

26

 

八月二十七。

早上陸續收到同事的愛心小禮物。(是有約好嗎??)

有義豐冬瓜茶塊、咖啡巧克力、睫毛膏、護唇膏、蒸氣眼罩...

咖啡巧克力拍完照就開始嗑了起來,真的有咖啡香呢!謝謝各位啦!(阿姑親一個!)

另外,之前一直念說要買個好看點的小板凳或是小沙發,

高度要跟原本的粉紅塑膠椅一樣20公分高,因為這是在我家客廳吃飯最美好的高度。

大概念到jam耳朵都長繭了,那天她看到這兩張kitty凳,立馬幫我買了,哈!

中午吃了金玉園的便當,晚上吃了今天到貨的新鮮小捲,燙過後沾點現磨山葵哇沙米,讚啊!

27

 

八月二十八。

這天和好友去黑羊家周火烤餐廳用餐,這是豬肋排,我覺得還不錯唷!

有空閒再紀錄囉!

28

 

八月二十九。

這天又到學校做開學前最後準備工作,

午餐又是我們都喜歡的金玉園雞腿便當,哈!

29

 

八月三十。

開學了,午餐是鴨肉麵羹。

30 (3)

 

晚餐是魯肉飯和虱目魚肉湯。

30

 

宵夜用鮪魚法國吐司、熱拿鐵,配上蘭陵王完結篇~

這半個月,白天不是有應酬就是要工作,晚上蘭陵王又佔去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很忙耶!

話說蘭陵王,前20集,覺得蘭陵王又霸氣又深情,帥到不行,

21~30有點看不下去,31~40又讓我每天不停掉淚,

今天已經看到41了,再5集就完結篇了,又開始捨不得了... 

30 (2)

 

八月三十一。

這天晚上去東東麵食館用餐。

31 (2)

 

還吃了芝麻口味的冰炫風。

一整個很有週末放假的FU啊!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