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 (16)

 

五六月時,知道鼎王要在桃園開分店,

我們便在FB上說著要和蘇姐姐一起去用餐。

結果,一下子就期末了,一下子就放暑假了,一下子又開學了。

終於在九月中的某個晚上,大家可以騰出時間一起去用餐。

 

這天預約下午五點吃晚餐,算是挺早的,所以還沒什麼客人。

剛好可以拍一張。

鼎王 (12)

 

沾醬區,有醬油、蒜苗、胡麻醬。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吃麻辣鍋都會配蒜苗耶?

另外胡麻醬應該是要搭酸菜鍋用的。

鼎王 (9)

 

這天我們一共有五大兩小,大人用磁杯,小孩用紙杯,哈哈!

鼎王

 

餐具。

鼎王 (2)

 

上鍋囉!

聽說這個鼎是一定要拍的,我也不能漏勾啊!

老實說,這裡的餐具、佈置、茶具、火爐....事都比一般麻辣鍋店精緻很多。

當然環境也更優雅乾淨啦!

鼎王 (3)

 

我們點了鴛鴦鍋,分別是麻辣鍋和東北酸菜鍋。(鼎王也就只有這兩種鍋啦!)

麻辣鍋味道還不錯,味道挺香的,麻而不辣。(因為我們點小辣,哈哈!)

重點是有點甘甜,不會很鹹。

東北酸菜鍋酸酸的,很清爽。

鼎王 (4)

 

接著來看我們點了什麼,有些還來不及拍,就被勤快的服務先生倒進鍋裡了。

特選去骨鮮牛。

這擺盤真是是太美了!

可惜我不吃牛,要不然這盤肉涮一下應該是香嫩多汁吧!

鼎王 (17)

 

梅花豬。

這盤肉品質也不錯,軟嫩不柴。

鼎王 (15)

 

老油條,吃麻辣鍋必點啊!

鼎王 (5)

 

看是要稍微燙一下就撈起來吃,

還是煮到整個軟爛,吸滿麻辣湯汁,都可以!

鼎王 (20)

 

這叫虎皮豆捲來著,挺特別的,吃起軟軟QQ的,

鼎王 (6)

 

服務人員幫我們各放一半,我覺得放在東北酸菜鍋那鍋更入味。

鼎王 (7)

 

大腸頭,QQ的,好吃。

鼎王 (22)

 

綜合蔬菜盤。

據說有十種不同的瓜果蔬菜,不過我們沒數耶,哈!

鼎王 (8)

 

當天,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大部分的蔬菜都加到東北酸菜鍋。

這道理我在後來去吃另一次麻辣鍋時,突然恍然大悟。

葉菜瓜果類從麻辣鍋裡撈起來,其實都失去原本的鮮甜,辣得很!

那些小顆的川丸子味道也不錯。

鼎王 (13)

 

麻辣鍋還是煮肉類、鴨血、豆腐、丸子最搭了啦!

鼎王 (14)

 

均衡飲食的蔬菜類,就靠酸菜鍋來搞定囉!

鼎王 (19)

 

不過,最經典的,就是鍋底吃到飽了!

我覺得我每次吃麻辣鍋都是被這多汁軟嫩的鴨血和豆腐餵到飽的呀!

鼎王 (18)

 

因為鼎王用餐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限制,

我們一行人趕忙著吃,根本沒辦法聊聊。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一行人買了飲料到附近的藝文中心散步。

這一天,涼風徐徐,好舒服好悠閒,

但是隱約又覺得該早點打道回府休息...

我想當時大家的心中俳句都是:如果明天不用上班,該有多好?

哈~

鼎王 (21)

 

 

鼎王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htm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296號

電話:03-3561358

營業時間:AM11:00~AM04:30

消費方式:

每人鍋底98大洋是(北部地區為一位110大洋),鴛鴦鍋加150大洋。

其他單點,肉類大約290大洋,丸子180~190左右。

須加一成服務費。

說到服務費,這裡的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服務人員隨時會來幫忙整理,每次退場也都恭恭敬敬的鞠個90度的躬。

要說最大的缺點,就是用餐一個半小時的限制,讓人壓力好大呀!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