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pizza~ (7)

 

在松山文創園區看完老夫子特展之後,

就到了中午用餐時間。(老夫子50。時空叮叮車。)

原本我們是想搭捷運回台電大樓吃酸菜鍋,但是時間已經來不及。

因為店家說,預約席都被預約完了,

想吃的話,11點開始營業時,全員到齊就可能可以吃到。

好硬喔!

為了這個酸菜鍋,我們行程一直變來變去,

本來想去動物園看圓仔也取消,就近到松山去逛逛。

結果也是來不及,哇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蘇阿姨比薩屋去用餐。

 

好友說這家在學生時代是吃到飽的,

沒想到物換星移,現在已經變成單點制了!

披薩的價格,從小~大是300~600大洋左右。

主要是先挑選口味,再指定要薄皮、鬆厚、厚皮;

店員說鬆厚賣得最好,所以我們點鬆厚。

另外還有飲料、附餐部分的MENU我沒拍。

說也神奇,我在松山文創園區時,相機沒電,完全打不開,

來到這,竟然還讓我順利拍了這些,

原來我的相機跟主人一樣,見食眼開?哈哈!

蘇阿姨pizza~

 

看完這張洗腦說明,

就會突然產生很多耐心,乖乖的聊天等披薩上來。

蘇阿姨pizza~ (2)

 

其實上餐的速度很快,首先先來一壺可樂。(原本是滿的啦!)

一壺好像160大洋。

蘇阿姨pizza~ (4)

 

每人先來一杯吧!乾杯!

蘇阿姨pizza~ (5)

 

濃湯口味好像每天不一樣,

這一天應該是蘑菇雞肉口味,

我個人覺得這天的味道稍淡,可以自己加胡椒、起士粉。

蘇阿姨pizza~ (3)

 

麵包烤得相當酥脆,好吃喔!

蘇阿姨pizza~ (6)

 

炸雞,好像可以選3、5、9、15一籃。

這個是幾塊雞,我也搞不清楚,吃就對了!

原諒我沒拍單塊雞,我一方面要節省電力,一方面忙著啃雞塊,很忙啊!

雞塊還蠻好吃的,外酥內嫩多汁。

厚切馬鈴薯片也好吃喔!外酥內軟。

蘇阿姨pizza~ (8)

 

海鮮大披薩來了!

大家迫不急待想吃了!

蘇阿姨pizza~ (9)

 

這種鬆厚餅皮真的很好吃耶!

有厚皮的口感嚼勁,也有薄皮的脆度!

內餡還算豐富,起士味道剛剛好!

連小朋友都說好好吃唷!

蘇阿姨pizza~ (10)

 

這一餐是另一位老友請客。

他是上班中,中午用餐時間,被我們call出來當陪客。(其實是付錢,哈哈!)

蘇阿姨比薩屋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吃飽後,我們在隔壁的Tiamo cafe買了咖啡,就慢慢的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三老兩小,說說笑笑。

常常覺得,這種從幼稚園、國小、國中,一路一起成長的朋友真的很妙,

久久才見一次面,有時連「最近在做什麼?」都不用問,

直接就切入主題,發牢騷、揶揄、訴苦、互相嘲笑彼此又胖了又老了...

真的是一點都「不客套」呀!

 

  

蘇阿姨比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電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