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8擦身而過的第一次約會(給JULIA) (5).jpg

 

今天某人有活動,所以中午我跟jam出門到中壢.
先到世紀廣場的巴里島複合式餐飲用餐,
接著到nova拿之前她幫朋友訂,說今天會到的衛星導航,沒想到還沒到~
掌櫃的說要自己去總公司拿,拿到再打電話通知,我們就先離開nova了~

往回走經過安托華,
jam說要去問一下之前買的軟骨雨刷為啥聲音那樣大!
我說~他一定會跟你說玻璃有油墨啦!
然後會幫你清一清油墨就打發你~

因為之前某人在金X鹿就是這樣,
換了一對雨刷,一直有聲音,尤其是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更明顯~
開回去問,店員二話不說就說:那就是你玻璃上有油墨啦!
從架上拿了一灌油墨清潔劑,就往玻璃上刷洗.
接著用水管噴水叫某人試試看還有沒有聲音~
當下覺得好像聲音小了點~就覺得好像OK!
店員就說:那這瓶去櫃檯結帳~
@@~
有一種莫名其妙強迫推銷的感覺~
之後就再也不想去金X鹿了~

而且之後還是一樣有聲音~
所以某人又去安托華買一副新的3公尺自己裝上去了~
現在就很正常了~

我本來以為安托華應該也會這樣處理~
一開始確實表現的也不怎樣,
甲叫乙.乙叫丙的,每個都要聽一次刷的聲音,拖超久~

我們等到都快要不耐煩想說乾脆上樓到賣場逛一逛時,
小姐拿新的雨刷下來,手裡還拿著一瓶油墨清潔劑和雨刷精~
幫jam換上新雨刷,噴了油墨清潔劑清一清~

接著叫jam打開引擎蓋要倒雨刷精進去,
可愛的jam一方面是她不知道怎樣打開她的引擎蓋~
(我其實也不太會打開我的ㄟ~)
一方面是聽我說店員都會瞎呼弄進去就跟妳收錢,
所以她坐在裡面嚷嚷我自己有加雨刷精不用啦~

我因為一直站在外面,聽到小姐喊:這雨刷精很好ㄟ~
我心想該不會是免費的吧??
就問她說~這是免費的嗎?
她說:對啊~幫你加~

我就跟jam喊:ㄟ不用錢的啦~快打開~
jam下來說~我不會開~
換我蹲下去~唉!跟我的不一樣~
哈哈哈~

這時候又叫了另外一個男生來~終於打開,加了一點雨刷精進去~
這時候jam又問~這不能用爛一點的雨刷嗎?一定要用這個嘛?
(她的意思是說雨刷是消耗品,一對一千多元真浪費~)
這時候,男店員說:


070428擦身而過的第一次約會(給JULIA) (2).jpg070428擦身而過的第一次約會(給JULIA) (3).jpg070428擦身而過的第一次約會(給JULIA) (4).jpg
六隻ㄟ~今天竟然是六隻狗~我竟然沒看到!!!
真是大可惜~(不過不知道要是六隻一起衝過來我會怎樣?)

JULIA~我真的有去啊~
沒辦法!因為這台叫做Golf~它叫做Golf~
哈~真的很好笑~

這樣初步下來我個人覺得安托華比較好ㄟ~
直接換一支新的雨刷還免費清油墨跟加雨刷精~
讚唷~

不過這樣一耗~真的耗很久~
jam還問說要不要再回nova~哇咧~我說不要了啦~我要去央大~

到了央大校門口時,三點半整~
我想~既然JULIA是要蹓狗~
應該還在吧?
衝進去一看~
沒人也沒狗~
咦?還是我記錯邊,是左邊草地嗎?
我又跑到左邊,有一隻黑狗不像他家的2K~
唉~我應該是來遲了一步~
070428擦身而過的第一次約會(給JULIA).jpg
我就隨便拍一下照片~
就走出去跟jam說沒看到~
就回家了~

回家一上網就看一下JULIA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